感謝我家老爺...因為他很用心的配合
每張照片都是表情超讚...
最終成品的婚紗照70張
但是額外獲得34張婚紗檔案
真是感謝所有粉照顧我們的攝影雙人組
(備註:最最....大力贊助的老吳,以及給他很阿莎力的R-King)

總共拍了兩百多張
第一輪刪去50張
接下來第二輪大概10張吧
第三輪大概2張吧
攝影助理~R-king更是貢獻的刪去四張的艱難任務
(光是飛機經過的畫面.......就讓我傷透腦筋,老吳還打算贊助一打的飛機給我..哈哈...)
(還有阿~~我家老爺拍照的時候,有一對超乖巧的鴿子靜靜的停留在旁邊唷....)

總之......
我與老爺的眼睛已經花了..每張照片都是一個話題...若想要靠記憶刪照片真的滿困難的
(我還刻意準備了表格,打算兩邊挑選喜歡的,然後再去刪去,但是照片分太散了啦...)
我無法一筆一筆紀錄.....於是暫緩與照片戰爭
休兵片刻.......

接下來因為與老吳溝通了些許對於照片的一些想法
於是大刀闊斧的稍微增加了刪除量
但是卡在104張後無法有所進度...因此就成了最終的檔案數量

不過相本考慮到一本的篇幅量,所以兩兩對照的挑出決定變成婚紗照的底稿
其餘的就自行在加洗就好啦...
另外"相框部分"也因為美麗的秀珍幫我換上小一點的相框兩個,讓我可以增加相框的豐富性

很喜歡今天的氣氛,感覺這趟旅程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美好回憶
老吳還真的有給我拍照我丟捧花的那一張耶~~那張就是讓我殘廢的經典照啦....
順便跟我阿姐說,你的捧花超美唷~~還有幫我挑的禮服也超棒的啦...顏色讚到不行

好幸運,我有好多好多照顧我的人
好開心,我有好多好多對我很用心的人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