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底拍完,四月中選好片
不知不覺又等到了五月中,明天就可以看修片啦...
(聽說早早就修改好,正乖乖的等候我們看第一版成品呢 ...)

要求其實不多。
只要是直式的相片一律滿版,不需合成,所以一個半頁就只能放一張
而對於橫式的相片,我實在滿討厭上下留白的感覺
所以就自然合成的方式,不需要給我話邊框、不需要加字體、不需要刻意美邊
但是就是很自然的合成,讓人感覺不出合成

不知道美編人員是不是覺得我這種話有寫等於沒寫

這星期天天十一點下班...
備註:是晚上,每次開車回家一定會再公司門口被盤查一番才允許放行  
警衛大哥大概已經認識我了...

今天終於稍稍喘口氣
這個月真是痛苦 好多工作
可怕的是下個月又即將到來了

希望我明天會看到相片快樂許多                               

                                                       頭正在昏沉沉中的小狐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