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所有拍過婚紗照的朋友,一定了解修片真是漫長的一條路阿~
因為現在時代更先進,技術更發達啦,多了很多合成的技術,當然就考驗美工能力
所以婚紗照耗時的就不再只是單純的修片,而是美工合成的藝術性囉~

今天看了合成及修改的狀況
一開始只是狀況外,發現................我為什麼選這張阿??我怎麼有選這張呢??
(很好笑吧!因為距離上次挑片年代久遠,早忘記自己到底挑了啥照片了...
還好婚紗公司有留底,稍稍讓我找回些許的記憶..................該不會是年紀大的徵兆吧??)
前面都很符合自己的要求
上次要求很簡單,大概兩行字吧:

        凡是直式照片者,一律滿版
        然是橫式照片者,一律三張合一版

這不知道是不是太抽象了?因為當初選片就是這樣的條件,都是三三兩兩的配對選
結果發現可能因為張數較多,所以當美編人員很愉快的放照片後,發現怎麼沒有頁數可以放了
於是他就展開專業的合成技術,努力把後面的照片全部濃縮在剩餘的張數中

當然.............這樣的作品就讓我有點傻眼了
我與老爺覺得乾坤大挪移,自己來稿搭配的狀況,開始不斷指揮著
"這張左邊配這張右下個、這個小張和另一張左邊搭配、這幾張重新排版、這張規定滿版......"
還真是多呢 ......不過辛苦的背後都是為了美麗呈現作品囉...
(真是辛苦美編人員了,因為我們是烏龜的突變,各各都長毛了)

再者又是修片啦!
外景並沒有很大的意見,只是內景.....讓我有點小失望
(嗚嗚嗚嗚.......平常隱形眼鏡戴了沒事,那天拍到後面眼睛紅啦...嗚嗚嗚嗚.....都有點淚眼汪汪的樣子)
不斷哀求著請美編幫我想想辦法修修片吧...
所以就盡力囉   前提不能因為修片把眼神搞壞了
(所以我必須有心理準備,如果因為修片把眼神搞砸,我可能就要捨棄修片這項功能....)

這次除了乾坤大挪移外,美編就更加簡單了,讓美編無法發揮藝術天份了..

請勿增加美編圖案,請勿出現合成圈圈框框的東西,一切自然合成即可

期待再過兩週的修片,希望美編大哥大姐們稍稍幫幫忙囉~~讓我可以美美現身...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