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因為要看修片而進入蘇菲雅,我心理總是有一股烏雲罩頂
我害怕又看到上一次說要修改的,結果又沒修改的照片
今天是看成品版本,也就是所謂娘家本
這總該不會有任何的錯誤狀況吧?
畢竟都三修啦.........在看到的應該只是小小的缺失,稍微調整就好
我家老爺一直很有耐心的跟我不斷的教育,事先做好心理建設
於是刻意正常時間下班,想說衝去婚紗店看看成品

翻開第一張開心
翻開第二張很開心
翻開第三張還是開心
.....
....
.....
翻到第十張臉色大變...............為什麼銀色的牙齒又出現
從二修到三修每一次都是銀色的牙齒,不是都修片完成了嗎?為什麼成品還是給我放沒修片的
這個後製到底有沒有放修改完成的照片阿....我滿懷疑惑

之後看到我家老爺的西裝全部都出現像是舊西裝的灰塵顏色
每一張都是如此
再來我眼睛貼膠的 印象中不是二修的時候全部都要看過一次嗎?不是全部都要改嗎
到底改在哪裡?
雙下巴的不是修改了嗎?怎麼沒修
到底花了時間在幹嘛阿.....跑了這麼多趟到底是為什麼阿??
不就很好加在我和我家老爺的記憶算不錯,還記的自己修了哪些相片

最扯的是單色背景屬內景的部分,地板髒的要命,居然也沒幫我們修改
正常的美工這不是基本就該修的嗎?不然第一版是在修什麼阿??居然還說"客人沒叫我們修"
這到底是哪門子的修片後製阿....很爛
居然都要印成品了,還會傳錯檔案,到底是哪一個環節出問題
只是告訴我傳錯,我真的很想弄懂每一個修改不都是用文件夾區分好了嗎?

本來不想發飆,因為門市講了一句話"別人出圖的都沒出現這樣.........."
(我家老爺說這句話背後意思是良率品質很好...)
但是我的解讀是所以我是那100件唯一一件劣質品囉.......

從挑婚紗出現第一次狀況,VIP卻無法挑VIP的禮服
到第一次看修片,完全不知道在修改什麼
第二次看修片,看不到第一次修片和美工的檔案,不知道修改什麼
第三次看修片,美工合成的功力之差
第四次看完圖,居然放未修改的片子

我真的想是不是我選錯婚紗公司了???
我不想對門市發飆,我只想找到正確的人我想找出流程錯誤的原因
所以.............
((通緝))
修改我片子的美工人員,我滿希望你可以出現,讓我跟你溝通看看
你到底對我有什麼不爽不滿的???
讓你修改多次所以不高興嗎?所以要這樣整我嗎??
不要躲在背後當藏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