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上午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
去看了我上次發飆的照片
看來這次有乖乖的修改 很好..............雖然還是講一句才做一句
不過我和我家老爺都覺得這樣很好了
現在就等出圖

上次發飆就是因為出圖
希望這一次是最後一次出圖
不要再出現印出來顏色有差 或是檔案錯誤的
畢竟這次連排版都看過了說

一馬上改馬上放入排版的美工檔案中
我家老爺都說還好不怎麼趕..
畢竟從三月底拍婚紗到現在已經七月
一個修片卻弄到三個月,還真的滿誇張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權利要去爭取
就算機車就算龜毛又怎樣
畢竟花了錢就是要把事情做好
不要以後看照片覺得哪裡不好哪裡不好

順便預告囉....
我已經請婚紗公司先提供給我光碟片
所以看完出圖 我就會把照片放到網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