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挑婚紗的過程算非常順利
吃過中飯就前往新竹蘇菲雅,馬上進去VIP區挑選
老實說上次拍照的時候已經挑選過,但是並沒有選擇到特別的款式
因為當下有點失望的心情,於是趕緊跟禮服小姐溝通
告知當初之前看過哪些禮服區域,希望可以挑選
(旦禮服店回應有改過擺設,二樓邊間放置是量身訂做款,不過我之前詢問門市
量身訂做款只有一個櫃子而已,哪來一整間阿,還是要爭取看看自己VIP包套的內容)
所幸可以挑選,但是有前提說要看檔期有沒有機會
感謝阿姐幫我挑到兩間超愛的禮服
一穿上就是愛不釋手了
米色系風格和粉紅色系,走的都是屬典雅路線

中途其實穿了些窄版的衣服
奈何本人的屁股時在太大了 都卡在那邊 不然我也好喜歡那樣式,有點有珠珠還真的貴氣
另外還試圖走性感路線,穿露美背說
但是我平常就是大啦啦,根本跟成熟性感扯不上關係
所以一穿上總有說不上來的怪樣
最後還是放棄

找尋上半是馬甲下半式A字裙的款式
挑選結果都是澎裙的設計,看來結婚還是得有好身材才行囉

白紗部分試穿的第一件,就是中間有點透明紗設計,這樣刻擠出胸部就是很性感啦
但是本人怕自己露餡(講完此話居然冒出一句沒有餡可以露.....)
嗚嗚嗚....真是傷了幼小心靈阿
不過我實在不想到時候婚紗一穿,一直猛看自己的胸部有沒有曝光
還是走保守風格好了
挑到有粉紅色小花裝飾的白紗
我好喜歡她的裙襬 感覺就像放了兩條緞帶在後面
長長的裙襬 開心唷

今天選到的真的都是自己喜歡的
感謝禮服小姐的幫忙,當然也是謝謝阿姐和姐夫刻意到新竹幫忙囉~~
大勝利唷....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