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一隻背著愛心的狗)今天也有陪我挑婚紗唷~
當時還擔心狗狗不能進去,剛到二樓挑時,因為地板算磁磚還OK,所以也放心的讓茶茶進入
但是到了一樓挑白紗的地方,卻發現地板是地毯的耶~~
正在掙扎的時候,婚紗小姐對著茶茶說,"你不能進來,因為你穿靴子,要脫鞋才可以進來"


(OS:阿姨,我也想脫鞋阿~~但是要問問爸爸媽媽請她們幫我脫阿....)

挑白紗的時候,我家老爺看到林志玲的一張婚紗款式的相片
從挑婚紗開始大概都沒啥出聲的老爺,居然在等我都挑好白紗決定OK後出聲
就對著這張照片說,我覺得這婚紗很漂亮耶~ 
你要不要穿穿看啊?
當我看完 我覺得根本不適合我,但是看在我老爺很盼望的眼神,只好給他穿一次看看
先看看林志玲版本(請注意手臂衣服位置)......此為新竹蘇菲亞的宣傳照,感謝特別讓我拍這張照片

接下來當我穿完後,全部一陣大笑
就像無敵鐵金剛,特別是我的手臂啦~~有夠短
人家名模還穿到一半而已,我已經到手肘了啦~
但是他的下襬真的很美,如果上半身是馬甲款式,我ㄧ定選這件

唉....還是趕緊換下吧~~不要丟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