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婚紗公司提供了兩套伴娘服以及兩套花童服
既然是免費提供 那就造福週遭的親友囉
因此伴娘的部份就找了研究所的摯友和老爺的表妹
花童則找了公司同事的兒女

昨天本打算試花童服,無奈婚紗公司提供的衣服都過大了
我想小朋友嘛~~不需穿這麼正式
表現活潑自然的一面即可,畢竟我不想給小朋友壓力
希望他也可以開開心心的走紅毯,幫我的婚禮多增色
只是覺得不好意思~~沒能找到合適的衣服

今天則是挑了伴娘服
窄版的伴娘,真的覺的瘦瘦的女生很適合窄版的禮服
結果我找了兩位伴娘都是瘦瘦的
該不會我成了當天最胖的新娘了~~呵呵
兩件都各有特色~
但是都可以彰顯女生柔和的一面

酒瓶的貼紙也收到了
陸陸續續看到的成品,就是感謝周遭很多人的幫忙
婚禮剩一個月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