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開始寄發大獅子與小狐狸的喜帖的囉..
這是自己想了許久、準備許久的作品
或許從設計觀點不夠有特色,不過只想讓大家參與我在這場愛情中的回憶點滴
希望你們接到喜帖,感受我此時次刻幸福的微笑
寄發的時間也許會有些延遲,
但是請保持優雅的耐心.....一定會讓你們收到我的得意作品
當然我們會做電話訪談ㄋㄟ~~讓你們既可以看到、摸到,還可以聽到ㄋㄟ

分享幸福,從喜帖開始囉~~

喜帖正面
海報式的喜帖,三折後最左邊就成了封面和內頁
右邊則是想讓大家更了解我們,純屬紀念意味的文字
內容可都是出自我手唷!


喜帖背面
背面希望保留簡單乾淨的畫面
這段文字則是從以前戀愛時書信來往的紀錄中,翻到我家老爺寫給我的一句很棒的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