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詢問了餐廳出菜的相關時間問題
聽到令我與我家老爺很慌亂的答案,就是餐廳規定出菜最後一道需在2:30以前端出
這可是大大嚴重影響我所規劃的婚宴流程
因為餐廳晚上仍有晚宴,且場地大他們大概考量他們還要清理場地的時間吧
所以出了這樣的規定~~讓我真的有點措手不及
但是這就是中午辦喜宴的困難

所以這邊要大大的宣導
請各位愛我們的親友們,稍微早一點起床梳妝打扮
稍微早一點出門躲避塞車
大大早一點出門來跟我們多拍些照片
多多早一點出門來跟我們敘舊寒喧
畢竟難得大家齊聚ㄧ堂

我想拍很多的團體照
我想跟很多人留念
我想跟每一個來參加喜宴的人說聲謝謝

所以一早點到唷~~
我與我家老爺於十點在餐廳等候唷~~
當然想看我們彩排演練的,給予指教的親友們歡迎早到唷~~感恩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