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前兩天看到網路上有個人改編了國民黨的競選廣告
我跟老爺都覺得好特別
但是不希望很長又很花時間
因為當初的規劃缺了一個片頭
畢竟我們把這一場婚宴當成像是電影
電影正式開始前,總會有一些其他電影預告片
或是類似國歌起立啦~~還有一陣燈光暗下,然後出現一排字"本片開始"
很喜歡這種風格,所以一直講弄一個這樣
我不喜歡刻意去請大家就坐準備
(雖然當天仍被餐廳人員破壞了我的計畫)

不過就是希望在大家都很愉快在聊天
甚至有人在收禮桌拿東西
或是找位子中的親朋好友
被突然的聲音或是影片吸引而駐留在原地的狀況
到時候拍照就會出現有人在聊天 突然回頭
有人在走路 突然停下腳步
有人在拿錢 突然手就停在皮包中
因為片頭往往短短的但是又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所以也決定效法一番
做出屬於我們婚禮的準備MV

我在新娘休息室好興奮聽這部音樂唷
很簡短才一到兩分鐘,但是就是震撼的音樂聲
最期待那句準備好了
意味著每一桌的賓客也都準備好了
澎湃的氣勢,超符合自己希望進場可以有大氣風格

不過多些時間,應該要把相關說話的配音加入
畢竟把台辭變更,也應該加入語調聲音才可以突顯
因為很多人反應字幕太快,所以提醒未來要用像這樣的片頭,可以花點時間多去修飾的更好
我家的老爺真的太強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