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新祕『靜怡』,是我在好友婚禮當天的新娘秘書
因為當天一起幫好友籌備相關婚禮的事務
訂婚那時候是陪嫁的人員
結婚那時我是收禮金的招待
因此可以和新娘及新娘秘書有很多接觸的機會
那時候跟靜怡滿有話聊
發現它快速了解客人需求,然後用熟練的雙手製作出很多不同的髮型
讓新娘可以展現不同的風格
自己覺得還不錯。
重要是很好溝通,一講想法就可以知道客人的喜好,提供很多的意見
因此很早很早就付了訂金確定新娘秘書就是她了

她很堅持要試妝,堅持完整的溝通才可以確保婚禮當天的造型順利
而且他也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去激發創意和思考更多漂亮的搭配
之前試裝過程超順利
因為自己最在乎的就是眼睛,所以特別要求眼睛的部份,
我們也花了好多時間試了長條的眼睛、圓的眼睛、睫毛貼的多寡
最後開始挑飾品,因為每一套都有不同的風格,所以希望可以突顯差異性和主題
當時試妝距離婚期還有一個月
每天晚上幾乎都可以碰到靜怡,他告訴我今天他又有啥想法
還依據我當初提供給他喜歡哪些造型,告知我可以修改成怎樣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很期待聽到他可以把我弄得美美
而且都可以稍稍幻想大概的樣子

當天超早兩點就到飯店的靜怡
真的超辛苦,就這樣一路陪我到婚宴結束三點多。
感謝她當天很棒的造型,可以讓我ㄧ輩子留下美好的記憶
推薦給你們,我想真的跟他接觸後,才發現靜怡不只是新娘秘書
而且很棒的婚禮顧問唷!

新娘秘書要早早就預約下來,才可以有充分的時間溝通
當然事先還是要做功課,多準備些圖片比較可以具體化告知自己的喜好
我很滿意這次的造型。
謝謝靜怡

靜怡的部落格(她也寫了篇關於我的網誌)
http://tw.myblog.yahoo.com/chingsu1203/article?mid=4563&prev=4579&next=44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