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結婚造型,總共四個,因為考慮到迎娶和進場的地點差異,所以想走的路線也不同
當初與靜怡一同討論,決定迎娶要低調點,進場要華麗點

首先是我的第一套迎娶白紗造型
當時想走一般的包頭路線,但是因為考量包頭通常都是皇冠
希望類似小皇冠不刻意突顯,素雅風格就好
婚禮的前一天還在跟靜怡討論,想說不要皇冠,因為跟大家都差不多
後來因為靜怡和我都覺得婚紗照用水鑽框框的感覺還不錯
而且我也真的滿喜歡,所以就決定這款。
注意花唷~~我超喜歡這花的啦~~而且包頭也變成非傳統,而是有點小馬尾的包頭
重點是我的頭紗,超長超愛的。
 

第二造型是進場,決定要走很有氣勢很華麗的風格
希望有點奧黛莉赫本都是綁髮的方式,所以為了撐起髮量所以裡面有包了假髮
這是超費工的纏髮ㄋㄟ~~感到成品的當下超開心的啦
飾品我選了超亮眼的鑽石皇冠,而且很大的皇冠唷。
項鍊也選了超級閃亮的鑽石項鍊,就是要讓大家看到我覺得很閃亮
因為頭髮後面有很多編織,避免都是黑黑的頭髮,所以有特別用珠珠點綴
外加一個白色蝴蝶結,就是一整個給他超閃亮
好漂亮唷~~最愛是背影啦~~

 

第三個造型是敬酒造型,換上了粉紅色帶點日式風格的禮服
當初要求此造型一定要是長髮,因為我好嚮往有浪漫的長長捲髮,所以這是我要求的。
所以真的有捲髮~~因為試妝當時要走珍珠風格,所以早早就選好髮飾要珍珠,連項鍊都要珍珠唷。
妝也變的比較紅色一點,靜怡眼妝部份還有幫我弄上紫色亮亮的眼線唷
一整個人就這樣亮起來囉!
 

最後一個就是送客造型,這件禮服我最愛是裙擺有小花朵
當時希望是盤頭,但是不要像白紗方式,原本希望中間有點澎的造型
後來討論後因為我自己有點想試大花的造型
但是怕用大花有點太新潮,所以靜怡建議可以側邊使用。
所以就成了現在這個造型,我的眼影也變成了銀白色唷!
自己還滿喜歡這側邊花的顏色,跟禮服滿搭。

 

最後就是喜歡自己結婚的造型
第一次覺得自己好美麗唷!
我想每一個新娘子都是漂亮的,還是要說事先溝通真的好重要。
所有的準備就是為了這一刻完美的演出。
感謝靜怡。
感謝幫我挑禮服的阿姐,找到每一個禮服不同的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