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的音樂大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在蒐集和試聽曲風
感謝網路有很多網友提供很多很棒的意見
我也都有蒐集下來聽聽看
婚宴的流程要注意區隔,每一段流程都是一個節目,因此要有不同的歌曲代替
而婚宴的場子我希望營造出,由淺入深、由一個溫暖抒情,而後轉為輕鬆活潑,最後是熱鬧搖滾
所以我也將自己這場婚宴每一個階段所找到的音樂與大家分享
有希望下載去聽聽看,或許你也可以找到自己最愛的歌曲唷!

(迎賓歌曲)

目的是在接待所有親朋好友的進場,這時候希望是柔情舒緩的歌曲
讓大家進來不要緊張怕周邊都不認識,開始營造出這是一場婚宴的場合,是幸福溫暖的感覺
一般迎賓時間很久,所以記得要多準備些歌曲。
建議可以從一些日劇、韓劇、情人電影的主題曲就可以找到唷!

1.美夢成真- LOVE LOVE LOVE
2.新好男孩 - 新娘百分百-(羅南)WhenYouSayNothingAtAll
3.木匠兄妹 CLOSE TO YOU
4.黎安萊姆絲-西洋老歌-The Rose
5.Before I Fall In Love
6.空中補給-Always And Forever-Two Less Lonely People In The World
7.Backstreet Boy-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8.Love Parianse
9.SHANIA TWAIN-From This Moment On
10.宇多田光 - First Love 
11.米希亞_像現在一樣
12.米希亞 Everything
13.日劇求婚大作戰主題曲(完整版)-南方之星
14.平井堅 - Canvas
15.平井堅 - 就是喜歡你
16.平井堅-I believe 
17.I Believe I Can Fly-R Kelly
18.98 Degrees 98度合唱團 - I Do (Cherish You) 我願意
19.仙妮亞唐恩-Shania Twain-When You Kiss Me
20.李玟CoCo Lee_Before I fall in love 
21.I Swear-新好男孩
22.席琳狄翁 - 席林狄翁 Endless Love
23.窈窕美眉M2M-00-I Believe I Can Fly 
24.How Deep Is Your Love
25.西城男孩Westlife-05-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
26.Always
27.Angel Of Mine-Monica
28.巴黎戀人-唯有你
29.宮野蠻王妃 - 霍爾&J-這是愛嗎
30.浪漫滿屋-I Think 
31.愛上女主播--YOU_CAN`T_SAY
32.浪漫滿屋-Full House

(進場歌曲)

曾經在飯店的婚禮聽到卡農,我最愛那個音樂的步調很適合走進場
但是蒐集了很多版本,發現自己試走都是速度與步伐不搭嘎,後來找到了另一種變奏的卡農
前面的音調很適合花童進場,然後第二音節還是聽不出是卡農適合伴娘伴郎
到了正式旋律我想就是新郎進場囉。
重點是在新娘進場,挽著爸爸的手,這時我選了向女孩長大的歌曲突顯差異
最後我ㄧ定要結婚進行曲,聽友人推薦變奏版不像一般傳統隆奏,但是很氣氛很搭。

1.金色琴弦-卡農(長笛+管絃樂)
2.Proud of You -Fiona
3.風潮 白日夢-婚禮

(送父母感恩花束歌曲)

發現綠鋼琴這卷專輯很棒,因為鋼琴的旋律很明顯,而且很有幸福的味道
很多廣告歌曲也都沿用唷!

1.凱文柯恩-綠鋼琴 01 Through the Arbor走過綠意

(第一次用餐歌曲)

因為算是剛用餐,所以氣氛不用太熱絡,重點要讓大家熟悉跟自己同桌的人
所以讓大家可以很自在聊天,我選了鋼琴音樂,感覺像到了高級餐廳一樣
有時候飯店如果音效不錯,其實不需要刻意請BAND,因為我之前參加婚宴看過現場樂團表演
如果是小提琴基本上要考量收音問題,後方的人比較不容易聽到。

1.美國鼠譚
2.我的野蠻女友主題曲-I Believe
3.理查克萊德門 - 夢中的婚禮
4.輕閉雙眼(平井堅)
5.天國的階梯- 給美麗的你
6.理查克萊德門-今晚感覺到愛嗎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
7.理查克萊德門-水邊的阿第麗娜
8.「我們結婚吧」主題曲-蕭賀碩-我愛你
9.戀愛世紀主題曲 ~ 幸褔之結末
10.同一屋簷下2-溫暖的詩句
11.輕音樂~長假-Close-To-You
12.Tsubasa翼-You are my love
13.Yiruma- kiss the rain-夏日香氣
14.一青窈 - 花水木
15.久石讓 龍貓-風之古道
16.五月天-五月之戀-純真
17.Kevin Kern-Out of the darkness into the light
18.龍貓主題曲散步
19.天國的階梯 - 蕭邦鋼琴演奏曲
20.鋼琴音樂--童年
21.風潮 白日夢Love Is..
22.風潮音樂-白日夢-雨中漫步
23.夏日香氣原聲帶-kiss the rain
24.被遺忘的天使
25.結婚進行曲
26.雪花的快樂
27.凱文柯恩 - Pearls of Joy
28.凱文柯恩-Summer Daydreams
29.凱文柯恩-Childhood Remembered
30.凱文柯恩-Sundial Dreams
31.減壓心靈音樂-大自然詩情
32.電影主題曲-真愛一世情
33.綠光森林-Forever
34.鋼琴音樂-東京愛情故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