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發現我的歌曲在這時候開始都是走很熱絡的唷!
因為要結束啦~~
通常節目最後都是最高潮,因此無法放煙火的情況下,當然就要用音樂HIGH到最高點囉!

(最後一次進場歌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別人婚禮的MV上,我家老爺非常愛這首歌
剛好最後一次進場我們要分送愛心氣球給現場來賓
所以有節奏感的音樂就很重要,所以我們很一致通過這首歌當進場音樂
只是小小凸槌,因為氣球捆太緊了,拆的時候花了好多時間唷!

窈窕美眉-kiss me電影主題曲

(樂透遊戲的背景歌曲)

因為有安排一段賓果卡的遊戲,當時跟寬討論許久到底該用哪些遊戲音樂
又不要吵過頭,聽不到台上在講的話,但是又不能沒音樂
寬也提供了他在公司辦活動的許多音樂,居然連超級比一比都有音樂耶
哇...要不是婚禮真該來玩玩遊戲。
後來決定有不錯的中文情歌的路線囉!老實說在台上玩根本壓根也忘記音樂了。

1.李玖哲-Baby是我
2.杜德偉 - 嫁給我
3.愛很簡單
4.就是愛你
5.彭佳慧-喜歡兩個人

(新人致感謝詞的背景歌曲)

感性的一面囉!
真的感謝大家在颱風天這麼辛苦來參加我的婚禮
真的感受到大家的熱情,謝謝

凱文柯恩-Sundial Dreams

(送客歌曲)

因為最後的送客是感謝所有曾經照顧過我們的朋友師長同事同學
不刻意準備MV,但是放了很多很多的團體照片
音樂真的是很活潑的,還放了我最愛的灌籃高手音樂耶
氣氛HIGH到翻天啦..
祝福大家都有幸福快樂

1.小事樂團 I WISH-迎向未來
2.Way Back Into Love
3.Truly Madly Deeply
4.My Life 今生今世-夏恩華德Shayne Ward
5.Bon Jovi - All About Loving You
6.Bon Jovi (邦喬飛)- Thank You For Loving Me
7.Here I Am為你而來-布萊恩亞當斯Bryan Adams
8.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柴崎幸
9.小紅莓~dreams
10.One Moment In Time閃亮時刻-Whitney Houston
11.西城男孩-My LOVE
12.美夢成真-DREAMS COME TRUE
13.美麗人生
14.搖滾麥克-Don't Have To Lose
15.Breahtless(The Corrs可兒家族合唱團)
16.美夢成真-好想大聲叫喜歡你(灌籃高手)

終於做完婚禮音樂的分享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最愛的音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