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找一對可愛的小花童
最好是年紀相仿,身高差不多的小孩
從知道有婚禮後,其實就不斷在物色身邊有沒有這樣的小孩
而且還得會自己走路,走的有模有樣的
感謝我VIS的同事:彩雲(男花童的媽)、介凡(女花童的爸)
同樣都只有四歲的孩子,在他們得知要當小花童,卻有著孩童般的天真言語
也感謝這兩對父母,想必在家裡是很努力在訓練小孩吧?
才得以讓我的婚禮完全沒有哭聲,而且很正式的走完紅毯。
感謝這兩個孩子,貢獻了當花童的第一次。


先說說男花童:
婚禮前為了刻意培養交情,孩子的媽還常打電話到公司為加班的我打氣外
還讓兒子跟我可以聊天,真是個溫馨的孩子,還會說我會找我媽媽去載你回家。
讓他的耳中可以不斷有我的名字出現。
第一次去試花童禮服,因為孩子的年紀太小實在找不到適合的服裝。
當時害羞的他因為不適應大人不斷的關住,小小的拗了一下。
讓我超害怕他不當我的小花童了。
結果當天一早看到他,心理超踏實,而且很乖很乖的在排演練習。
孩子的媽還擔心著服裝不適宜,不斷的試裝還拍照片給我,不過我真的沒什麼要求
當天小孩穿的真帥,好有朝氣。
平日害羞的他,當天就牽起可愛姐姐的手,走上紅毯,一點都不怯場唷!

女花童:
只見過一次面,當時只是簡單的介紹了自己後就告知她,拜託她當小花童了。
之後只能從她爸爸的口中,得知她最近的狀況。
原本她是不愛吃飯的小孩,不過因為當花童,父母總告訴她為了要很稱職
所以得吃胖一點,穿衣服才漂亮。因此這個理由可真的讓她乖乖的天天吃飯。
感謝孩子的媽媽和外婆,因為當花童特別是買了這件小洋裝。
粉紅色的洋裝和皮鞋,襯托出孩子的好皮膚。
很大方完全不需彩排就正式上場,真的覺得這小女孩好厲害唷!

看到照片,真棒。夢想中的花童真的就是這樣。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