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們是長輩
我知道你們出自好意
我知道你們求子或求孫心切
我知道你們擔心洪家無後、不孝為三
我知道你們站在延續生命的立場去思考
我知道你們擔憂我因為遲遲不生小孩所可能引發的問題
我知道你們所有的一切一切都只是一句『關心』

但是............................

你們所有的關心,卻已經造成我莫名的壓力
你們所講的每句話,卻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心理

感謝你們的疼愛
感謝你們付出的一切

只是..............................

抱歉
非常抱歉

我無法用"生小孩"這件事情做為報答
我沒能用小孩還回饋你們所有所有的關愛

因為你們所有的言語
已經讓我逐漸對生小孩感到反感
已經讓我對小孩感覺痛恨
已經讓我邁向壞媳婦更進一步
已經讓我對懷孕所有的美好幻想破滅

我不想"為你們"生小孩
所以拜託你們的關愛   離我遠一點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