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回程的路途中吵架了,就為了網路燈具的事項吵架了。
吵架的過程中,你講了以下這些話,我覺得實在沒辦法容忍這樣的話語一再發生
首先:在工作的執掌上,你要當老大,我要聽你的。
工作是讓自己生活品質更好,賺錢是讓自己開心,不光是進帳,不光是過程
都應該讓自己愉悅才對。

戀愛到後面成為夫妻,相愛是因為有很多相同點和互補點。
但是畢竟不是相同個體,仍然在很多對事情對人處理上,還是會有差異。
我們似乎不能共事,因為在對應客戶上一通電話的應對、報價、服務到什麼程度
甚至現在主力在哪些類別的客戶,都有不同的意見和想法。
這樣適合在一起工作嗎?
我想過真的不適合,我不想當意見不同吵架完,傷到感情,事業沒做好感情也不好。
到頭來是我悲慘,不是你耶。

支持有很多種,沒有才能所以用心態支持,有才能用行動支持
我原本覺得我是有才能,但是我發現對你而言,我是沒有才能的。
因為我沒辦法幫上忙(我有自己的網路,未來會更忙碌)
我報價~~我已經可以體會後面我報價一定會比你高,所以大家也會直接找你
我接電話~就像現在大家喜歡找洪先生~~他會告訴我直接打你手機
唯一會的是打單子作帳倉管
(但是當有面交要去郵局,單子會晚些打,帳務會晚點弄)
但是你都不會是你希望的幫忙。
我選擇心態的支持,讓你喜歡讓你高興去做就好了。
不是對這個家不負責任,而且我的才能在這裡是發揮不了用途
我實在幫不上忙,我不想做的很有壓力不開心。
一個人的能力有限,那就作一個人可以做的~~
做的量少沒關係~慢慢有成長~
然後再做調整和改變
我不喜歡保證,因為我也怕自己做不到
我讓你追求自己的夢想,我錯了,因為你壓根兒都覺得夢想要我也參予
但是我參予啦~~我用我的心去支持你

你今天沒有回到板橋,你將我處在一個裡外不是人的局面
你真的有站在我的立場著想嗎?你有愛過我嗎?
當你意正嚴詞的做了這樣的舉動,你想過後果嗎?
我得想很多的謊言去幫你塑造你完美的形象
我得應付很多別人的關心和言語
你這樣自己的決定就讓我替你在收拾殘局
你真的對我盡到保護了嗎?
這是你一家之主該有的對這個家該有的負責任表現 是嗎??
真是感謝你~~
感謝你今天給我的殘局

今天你對我說出,我不幫忙你就去找一個可以幫忙的
那我也無話可說,我只能說負責任的男生,有擔當的男生會講出這個家~~
現在離婚~分手~找別人
每句話都是你開口,這是愛我嗎?
輕言脫口而出,這是你心裡想的是嗎??
真的很傷人很讓人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