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最近開了一家日本料理吃到飽,之前還在電視台曾經介紹過
竹屋日本料理,外觀看起來很明亮,而且好高挑的天花板,地板也很乾淨,
重點是五百元吃到飽的日本料哩,這才是該要注意的地方吧!

價目表如下,我們是吃晚餐,雖然午餐有358的價格,但是想要吃吃到飽的生魚片
只能挑458的價位唷!不然是沒有生魚片可以享受的。
費用都要加一成服務費,今天還好有訂位,不然現場人超多,完全沒位置嘛!
因為媽媽很愛吃日本料理,所以特別找了這個店囉!

下面是他的菜單,因為是吃到飽 所以就是一直持續點餐
其實出菜的速度很快,所以來這裡當然每樣東西都要來一份吃吃看囉
不要以為每一樣吃吃看就會很快吃飽,因為它的一人份其實份量真的很少
例如:蒜香牛肉片,一人份是小小一片而已
(因為家裡只有爸爸和大獅子吃牛肉,當時還急忙要服務生不要來五人份,但是服務生只是建議說一人份只有一小片肉
要我們還是放五人份比較好,最後的結果沒錯....一人份真的太少了)


接下來我當然要介紹到底點了什麼菜色了。
首先綜合口味的握壽司,每一種口味都來一個,其實味道還滿道地,好吃耶!

完美的生魚片,我最愛尼信阪前造生魚片,就是圖片那黃色生魚片
那只是很多魚卵,吃起來卡茲卡茲,超好吃的
我還刻意多叫一盤來吃耶,好好吃 挺新鮮
只是生魚片還是不要吃太多,到後面整個肚子都覺得冷冷的

手卷 因為我們有五個人,所以全部都點不同口味
只是通常手卷裡面都是高麗菜絲阿,這裡居然是放飯耶
有點讓我不太能接受,我想大概老闆很希望我們快點吃飽吧!所以只點了一次

羅曼天蠶蝦,這算這家店的招牌菜,我們續點了兩次,真的太好吃,
上面好像是炸米粉,酥酥脆脆,裡面包整條的炸蝦跟生菜,醬料很好吃。

海鮮沙拉鬆,味道不錯,只是感覺單調些。
左邊的圖是創意壽司組合,我覺得包的料還OK,其實重點是在吃醬汁
但是真的不錯吃,只是怎麼都是飯類的東西阿
 
因為爸爸很愛吃火鍋,所以點了兩個火鍋!
左邊是海鮮鍋,右邊是牛肉鍋,湯頭還不錯,只是千萬別多喝湯,不然吃不下東西唷!
 
接下來就是開始到處亂吃一通,奶油杏包菇,老實說好大塊唷~~是滿有嚼勁 只是太大了不夠精緻
鮭魚飯,沒什麼鮭魚味道,但是土瓶蒸其實超好喝
最最最.....推薦的就是鮮蛤蒜味湯,超多鮮蛤的,而且小小碗就滿滿的料,湯頭也很棒
但是我忘記拍照片了
 
炸蝦好吃,隔壁是鐵板牛肉,聽大獅子說鐵板牛肉煮的是OK
另外一道果香牛肉就不好吃,所以建議不要點
 
浦燒鯛魚肚,最左邊這張圖,其實好油唷!太油了。
我總覺得怎麼沒有浦燒鰻魚阿,好可惜沒有高級的食材
中間的香魚真是出乎意料大隻,因為服務生說才手指頭長度,結果我們打算一人吃兩條,一出菜太大隻的啦
秋刀魚其實很不錯吃耶~~

左邊是泰式交麻雞,只是靠醬料來取勝,其實炸的不好吃,比鹹酥雞還差
烤雞肉串,我覺得可以在焦一點,讓烤肉串的醬汁稍微收一點,不然都覺得水水油油的
右圖就是果香牛肉,一人份這麼小片吧!

其實中途吃了好多壽司,我看我的肚子全部被飯也填飽了唷
甜點是我覺得完全不OK,因為只有紅豆湯、抹茶凍、龜苓膏
紅豆湯煮的很好吃,覺得是OK
但是抹茶凍我覺得沒特色
龜苓膏真是苦的要命,我總覺得日本料理得有點精緻的東西  所以甜點滿失望的
 
總體來說,我想我只會來這一次,因為雖然價格相對其他日本料理便宜些
但是食物和料都沒有想像的好,而且很多都是用飯來填飽肚子
生魚片是非常的好,但是其他日本料理也同樣有生魚片阿~~感覺並沒有特色
讓人覺得五百元花的還太貴了些。服務出菜都很棒,希望她們可以把菜色做更多的提升,
這樣才會吸引客戶做第二次的消費囉。

這次媽媽的蛋糕,我買亞尼克的栗子蛋糕,因為它的造型還不賴,而且我很少吃到栗子口味的蛋糕
真的吃完後發現料好實在唷!裡面全部都是栗子耶!好扎實的口感,我想下次還會再買買其他口味的蛋糕。

媽媽的朋友也從台北蛋糕店買了蛋糕
聽說是專門養身而且會計算蛋糕熱量的店唷~~
因為養身所以外面並不是用鮮奶油
黃色的部份全部都是綠豆仁唷~~超濃的綠豆香 而且蛋糕鬆軟很少的奶油,布丁味道好吃耶
我想老人家這種蛋糕應該會滿喜歡,真的滿養生

今天晚上吃的很飽,也吃到好吃的蛋糕
真是愉快的夜晚囉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