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對板橋適合聚餐的地點,概念不多
但是被壩子牛排那服務態度有點差,而且洽詢過程中感覺不歡迎團體客人
甚至有限時兩小時,對於聚餐熱鬧氣氛,限制時間會造成壓力而且怕被趕
因此臨時更改到逸馨園
這家有專屬包廂,而且無限時用餐時間,環境很寬廣,對話過程中是感覺還不錯。
之前看網路的評論是都OK~~但是之前都沒去過,迫於時間緊迫先訂位再說囉~~

逸馨園位在南雅夜市中間,因為南雅東路白天是大菜市場,晚上變夜市
還好中午聚餐,晚上我就不建議,因為沒有地方可以停車,
先說停車(逸馨園的停車空間也不多,店後方大約可以停十台車,前方大約七八台)
我快十二點到,其實車位已經只剩兩三個了,看來停車也是一大問題。
從外觀感覺可能就是普通簡餐店,一個空間吧~~
進入後發現,挖~~好多好胖的魚唷~~
感覺每個包廂都在河流旁邊~每個都是木頭裝潢~

在這裡空間很大
所看的都是充滿中國風味的建築物和格局,
這裡聚餐其實氣氛很好~而且沒有壓力,右下方的圖片是我們這次聚餐的包廂,位置寬廣
而起還是提供電視和白板~
其實這個地方如果玩個團康遊戲還不賴耶~~
因為這樣~所以週日中午當天就有四個同學會在這裡舉辦耶~~



這裡有寬廣的兒童空間~因為今天中午好像沒有很多小朋友來
所以玩樂的場所很大~~若聚會部會因為小朋友坐不住就草草結束
因此算是很貼心的設施~~


這裡最低消費是每人200元~但是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如果有VIP卡片,則可以打九折,如果是團體客人,我們這次滿20人也享有打九折服務~~
包廂費是沒有~但是服務人員有告知,包廂還是要看客人數目,總不能大包廂給幾個人用,這樣會設定包廂最低消費
這裡我覺得環境都不賴,但是

"價位"vs"餐點"是讓我很不滿意的一點

因為中餐所以只能選下方這張餐點,基本的餐點都是300元起跳
若要改為全餐要加收150元~多了沙拉(可選和風和千島)以及飲料和蛋糕
但是我建議不需要改為全餐,因為沒有那樣的價值。
之前吃過春水堂,300元的價位還比春水堂來的高,但是用料與春水堂差太多
火鍋的料並沒有高級材料,火鍋配料都沒有特別,肉也普通。
如果一般要加上服務費,真的太貴了。

不改全餐是因為沙拉還可以(雖然我覺得和風醬還不錯吃,端上來用料是還OK,但還不足以有150元的價差)
飲料單價都好貴,全部都是130起跳,只有單一種價位,並沒辦法選擇大杯或小杯
(飲料我覺得進入消費就有提供簡單的飲料,吃完火鍋後,可能聊天也告各段落,建議換地點哈拉
所以飲料換別的地方喝吧~~)
春水堂還有簡單的紅茶綠茶或烏龍茶....泡茶可以選擇,這裡居然沒有~~

甜點是簡單的巧克力蛋糕(我很不滿意這蛋糕,菜市場一大盒100元~~只有鮮奶油簡單的四方蛋糕)
也沒特色(總得要有中國風的甜點吧~)
根據板橋的價位~
至少也應該是切片蛋糕~~


因為同行有小朋友,因此有點兒童套餐,用的料還好
價位放200好貴唷~~
如果全家來吃,這樣就可以能上千,單純的簡餐店這樣用料和價位
我覺得依據板橋來說,可以找其他更棒的店。

看到下面的飲料囉~~
我可能太久沒有去泡沫紅茶店,不知道現在的行情
只是沒有選擇性,這價位對於真的來這邊喝茶的我覺得OK~~
用時間來計算成本,我建議真的有做很久才來囉~~
如果來的時間不夠久,那其實現時兩小時的店也就很OK~
因為之前看簡介,網路很多資訊都不清楚,
我這次來後~才覺得真的該寫一個部落格~讓大家根據自己的需求做判斷~~
板橋的美食太多~~只是適合聚餐的資訊好少,
擁有包廂和寬廣的環境空間,是這裡的特色,我建議改善餐點至少符合該有價位~
不然像這樣~我可能只去一次~之後就不會再考慮,因為比較不符合我的期望。


小點的唷~~
因為沒注意到,沒吃到,所以不知道怎樣~~
也許喝茶很搭配~~下午茶可以考慮~反正還是得考量低消200元囉~~


聚餐還是要先詢問大家可接受的價位~
以及是否有續攤的問題~~如果有續攤~
考量續攤負擔的金額和用餐的金額是否是比較大的開銷??
希望下次可以找到更棒的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