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多了一個妹妹
(別誤會,不是我媽生、也不是我媽抱了誰家小孩)
而是我媽買了一隻狗。
養狗也不是很稀奇的事情,只是這次養了小巧型的狗,而且是妹妹唷~~
(以往家裡養狗是為了顧家,為了要兇要會叫,所以總是以公狗為優先)
這次真難得養了一支迷你小犬。
我媽挑了很多,從吉娃娃、博美、馬爾濟斯......講了一堆都我們否決。
最後就帶了一支奶油貴賓,第一次試帶回家給家人看看,雖然沒看到第一次剛出生的模樣
但是爸爸就超愛了。
而後因為生病讓狗店帶回去照顧一星期,爸爸還堅持要這隻狗作為我們家的成員
緣分吧~~~~所以漢堡跟爸爸超麻吉的啦~~
今年一歲~~剛幫她過完生日。
因為也慢慢開始可以接受車車
(記得過年爸媽開車載她,她還不習慣坐在車內奔馳的快感,狂發抖阿~~)
(前鎮子更誇張,居然暈車到吐)
現在似乎已經很習慣坐車,每次上車狂搶駕駛座
無論是誰開車,就是喜歡窩在駕駛座那人的腿上,但是她更愛爸爸
大概因為爸爸有肚子吧~~呵....看她很安穩很享受的表情,覺得超爆笑~~

之前我跟老爺騎車載她,她超特愛把頭被風吹
兩片耳朵隨風起舞,飄來飄去,老爺騎快些,她還知道要稍微躲一下風。
探頭探腦,令人超疼愛的~~
上週更背她去爬山,雖然他很努力走了1/4的路段,但是因為她個子小
階梯和石頭都比他大,努力要跳上階梯,往往肚子就往石頭撞上
所以就讓老爺揹她爬山~~哈....體力太多~~下山還叫找我們陪他散步
昨天更讓她參加我爸媽和公婆聚會時間,去看萬里的海邊~~

家裡多了狗~~雖然不是第一次養狗
但是氣氛變很不一樣~~每次看電視都可以看她耍寶
不理她,她還刻意找事情引起大家的注意
愛漂亮的她,如果剪頭髮太短或換設計師太醜~~自卑好久
最喜歡每次洗澡回家,大家都狂稱讚她很漂亮很可愛
最愛裝阿吉仔,跛腳坐姿。

我們家的漢堡妹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