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旅程中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住在七星潭海景飯店

這真的是瞎貓碰到死耗子,很無意亂看網頁發現,雖然住宿對我預算說算貴

但是怎樣都住間特別點好了,

我很喜歡他的門口樣子

門口很有特色的拱門 

旁邊有簡易的咖啡廳,可以自己泡茶泡咖啡看書報

另外看到腳踏車了嗎?這裡可是捷安特腳踏車唷~~房客都可以借來騎唷~~

我們在花蓮美食,還是租車大哥借了我們一本簡介慢慢看去找來吃的耶~~超感謝大哥的

天色變暗又是不同的景色 

下午時分的景色更是漂亮,真的很適合在這裡待上一整天。

整個飯店外觀和房間都是很一致的風格,進入門口就會看到漂亮的琉璃燈,還有下面這個迴廊

電梯門口的景色 

還有很漂亮的沙發,讓客人在check in的時候有地方可以坐著等候。

我可以在這裡等我家老爺搬行李到門口ㄋㄟ~~

漂亮的大廳 

坐電梯到我們所屬的樓層,印入眼簾就是明亮的通道,每一層樓的油漆顏色是不同唷~~

二樓的走廊 

有沒有很期待我們住宿的房間呢~~

很海洋風吧~~真的很可愛,而且床和廁所中間還有一個隔板(照片左下面)

可以有點獨立感,空間很大,旁邊就可以看到海邊唷~~

這裡也有提供網路,所以桌上可以放NB查詢一些資料

我的房間唷 

貼心的設計,窗戶旁邊就有一個躺椅,可以坐在這裡舒服的看景色

我可是隔天早上坐在這裡看日出耶~~因為我們是最便宜的房間等級

高級點的是可以直接看到海平面,就像他網站的照片那樣~

旁邊還有躺椅和風景 

有點大理石風格的廁所,是淋浴方式,但是空間不算小唷~~

沐浴乳和洗髮乳都是整罐擠壓,並非包裝的。

廁所 

早餐也是自助式,而且坐在這裡舒服優閒吃早餐,真的是一種享受

樓頂其實也可以看到海景唷~~房客都是到樓頂欣賞風景

可以感覺得出來,這邊有努力在營造出特色的海景風格,

所以很多住屋的屋簷都漆成藍色,配合海景飯店有一致的顏色~~

很推薦喜歡到花蓮的人來~真的很棒~建議可以花個一天的時間

我們下午到七星潭騎腳踏車半天,隔天早上還是借了腳踏車去享受太陽的溫暖

真的很悠閒的住宿環境。


七星潭海景飯店

http://www.hotelbayvie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