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十二點按照美食試吃大隊的行程,前往城隍廟前的獅頭魚身像集合,左顧右盼終於看到中心廣場有個大牌子,上頭寫著集合點HERE。看到有人也在那邊等候囉,趕緊衝上前報到。服務人員太好心不忍我們在大太陽下等,於是請我們直接到今天活動場地"阿忠冰店"。

集合點在城隍廟中間這雕像 看到牌子囉

還好中午阿忠冰店的人還沒有很多(一般假日都大排長龍的,因為才12點而已阿),服務人員說坐電梯到四樓,步行到五樓即可。一到電梯就看到標示五樓。

先到阿忠冰店囉~ 坐電梯到五樓囉

一到五樓先到報到處,親切的服務人員詢問了是哪一個資訊得知活動以及姓名,就給了一些資料和信封,還提供抽獎號碼唷!順便詢問阿忠試吃要哪一種商品?我的抽獎卷是五號,好巧的是周邊同桌的伙伴,拿到的號碼牌是五的倍數耶!我是五號,隔壁男生是十號,隔壁女生是十五號,哇~~大家真巧耶~~這次主辦是由LOOK生活網,因為Facebook剛好有新竹美食同好會,所以在場的參與人有些是FB的粉絲、有些是生活網的會員。今天是第一屆主辦,聽說第二屆已經籌畫完畢了,就等著下一波活動呢~~

門口有登記處~還給了一些DM 送了抽獎卷

今天的活動流程就大大功告在牆上,看來很充實唷~~在等候的同時就開始拆信封看看裡面有甚麼,哇~~是折價卷唷~而且是自己沒去吃過的,看來可以多個機會去吃不同的餐廳和食物,真是不錯耶~而且不僅試吃活動,最後還有抽獎活動唷~~這次的大獎就是第二屆美食試吃大隊的參加獎,很棒耶~~直接又可以參加第二屆了。

 今天的活動流程 還有贈美食折價卷 

報到時,其實還有提供問卷和這次試吃的DM以及新竹市美食觀光DM。先讓試吃者對這家店有些認識,然後才好試吃寫一些評語囉!問卷內不外乎對這家店試吃印象如何?以及整個活動編排流程如何?真給今天的主辦所有工作人員拍拍手鼓鼓掌,因為真的很用心在做這次的試吃活動,因為是第一屆所以我想未來會越來越棒,越來越好。我也覺得他們很厲害去找這些廠商辦試吃,讓新竹的美食可以更加卓越成長,很棒啊!(新竹實在太欠缺一些美食的報導,可以逐步塑造出一些專屬新竹的美食,不要在人印象新竹的食物貴而沒特色,希望下次朋友來可以在到其它地點吃美食)。

填寫問卷 DM 

今天活動地點因為在五樓觀景台,所以有著溫暖的陽光和很棒的風景,還有很舒服的活動地點,有很HIGH的主持人,大家還真是熱絡呢~~

五樓往外看去就是這樣子 終於開始了 

好玩的是今天還有超超超小朋友參加唷~看來小朋友從小就對美食這麼有興趣阿~~不錯喔~~

今天的活動大成功呢~期待第二屆的出現~有機會還想再繼續參加唷~

今天參加年紀最小的試吃人唷~ 

OS:今天原本老爺要到台中吃喜酒,奈何車子已經借給老爺弟弟

而昨天又是大日子,借了很多車都未果,無法參加,在此就祝台中友人新婚愉快、百年好合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