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來源: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14/today-north6.htm

 

揪團吃免費美食 網路達人「拍照先」

網路Facebook粉絲團「新竹美食同好會」的試吃大軍,昨天開拔到新竹縣竹北市一家麻辣水煮魚鍋店免費試吃,他們在享用美食前先拍照、做筆記。(記者蔡孟尚攝)

〔記者蔡孟尚/竹北報導〕團結力量大!擁有近萬名會員的網路facebook粉絲團「新竹美食同好會」,定期舉辦免費試吃,昨天就有50名美食達人獲邀到新竹縣竹北市免費試吃麻辣水煮魚鍋,他們大快朵頤之餘,更拚命拍照、做筆記,回家後寫部落格和網友分享心得。

Look!新竹生活網公關企劃陳皇妤說,「呷飽閒閒,呷飯免錢!」為號召的美食試吃大隊,是以facebook為平台建立的美食社群,再搭配網友們喜歡的揪團活動成軍,網友報名參加試吃,就有機會吃「白吃的午餐」。

昨天是試吃大隊第二度成軍,電腦從100多名報名網友中挑選出50名幸運兒,看到店家送上來價值每人439元麻辣水煮魚鍋和道道餐點,不是馬上動口吃,而是先拍照、做筆記,再邊吃邊心得討論。

試吃部落客黃曉莉說,湯頭很香很麻,十分夠勁;喜歡攝影的部落客彭聖宇則認為,活跳蝦很新鮮,拍出來的照片一看就知道色香味十足。

陳皇妤說,試吃大軍享用完這一餐後,必須在個人部落格或facebook上發表美食心得,給其他會員或網友欣賞,這也達到提供試吃業者的行銷目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7njuN5T0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