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次上課玩,董娘(老師太太)都會準備一些特別的小點心,畢竟大家都下班就趕去上課,肚子應該餓了。

今天沒想到是小瓢蟲耶~~原來董娘還刻意去買了好吃的巧克力派。

可惜因為小瓢蟲主要是網路訂購的店家,所有商品都是現做,因為採預定,所以如果臨時到店裡購買的話,內餡就比較沒辦法

(因為配料主要都是新鮮,所以要做多少當天進貨多少囉~~因此沒辦法臨時多增加訂單)

如果臨時去買,只能採購內餡為純奶油的~

因為巧克力在這個冬天實在是熱賣商品,當然就買巧克力派皮口味的~~

光看那層奶粉灑在巧克力派皮上,派皮上裹著一層薄薄的巧克力,一打開蛋糕,遠遠就可以聞到巧克力的香氣。

DSCN3171.JPG

大家實在是太踴躍,切得不夠漂亮,但是可以看到滿滿的內餡,

我這愛吃巧克力的,真的推薦這家巧克力算是我吃過不甜,但是香氣重而且帶點巧克力該有的苦味(這種苦味是在嘴裡回甘的那種)

聽說店家用頂級比利時香濃苦甜巧克力~~突然想跟他買幾塊巧克力吃吃~~

蓬鬆的蛋糕,並沒有被奶油濕潤的口感沾到,所以乾濕分離,嘴裡咬的到蛋糕,然後舌頭又嚐到巧克力鮮奶油,

好吃耶~~大家都覺得讚不絕口,奶油真的不膩,多吃幾塊都不是問題唷~

DSCN3178.JPG

另一個商品就是黃金乳酪球,小瓢蟲的乳酪球樣子很可愛,感覺烤的很夠火候。

吃起來並沒有起士腥腥的味道,吃在嘴裡鬆軟,而且含住起士球會慢慢融化。

DSCN3170.JPG

拍個橫剖面,上面是香香的起士,下面有塊增加口感的餅乾酥酥脆脆。

餅乾則是店家自己手工製作,喜歡起士的應該會一口接一口吧~

DSCN3180.JPG

既上次草莓派後,嘴裡還留有派香的味道,今天就可以吃到,看來這樣的美味還足以讓我撐到夏天。

我要吃夏天限定的芒果派~~等我吧~~

其實店家的照片比較漂亮,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囉~~

http://tw.myblog.yahoo.com/boston-pie/article?mid=9&prev=30&next=7&l=a&fid=1

 

上一篇文章:小瓢蟲(冬季限定)巧克力草莓波士頓派

 

小瓢蟲波士頓派

http://tw.myblog.yahoo.com/boston-pie/

蘆竹鄉南竹路一段182號

電話-03-2225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