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新竹的美食,讓新竹也可以成為美食之都,這是我現在寫部落格的期望。

哈~~開心又可以上新聞,雖然只是剪接一句話~不過還是挺不賴的啦~~

努力找出新竹好吃的,努力讓新竹食物有更多真實的資訊提供~

 

東森新聞

http://www.nownews.com/videosite/index.php?avId=1026236&avType=1

TVBS新聞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ghost20100410191430

拚網路宣傳! 500元牛排餐免費吃

記者:侯力元     新竹     報導

在「臉書」成立新竹美食同好會,揪網友一起試吃的網路行銷業者,今天辦第三次試吃活動,主角是價值500元的牛排套餐,餐廳「阿沙力」砸5、6萬元,準備100客牛排套餐,還花3個半小時「包場」招待這群貴客,因為前兩次試吃很成功,這回提供試吃的餐廳不惜血本,也有信心透過網友們的好評,吸引更多人上門消費。

活動主持人:「它是由百香果,再混合一些鮮奶油。」

100名「試吃網友」,把餐廳塞得滿滿滿,大家在等的是這個。服務生:「不好意思,幫您送上海鮮水果沙拉,迷迭香雞腿排。」

有前菜、有主菜,8道的牛排套餐通通到位,業者真的沒「唬嚨」。試吃網友:「會怕被騙呀,可能過來還要付一些其他費用,或是強迫拖銷其他東西,其實都沒有。」

這位小姐抽中「免費試吃」,擔心被騙,拖著男朋友一起來,不過,也有人已經是「試吃老手」。試吃網友:「這個活動已經辦第三次了,三次我都有參加到,每次活動結束都有寫部落格。」

能連續3次「吃免錢」,靠的就是用心,每一道菜上桌後,這位小姐都要忍著口水,一手叉子、一手相機認真紀錄,而她還不是唯一一位。網路行銷業者小小:「這些會員,他們除了懂得吃也愛吃,我有經過一些協調,會員吃完之後會去寫留言、評論,我們可以幫他(餐廳)追蹤。」

網路行銷業者不諱言,試吃活動一次比一次盛大,靠的就是網友試吃後,在網路上發表心得,口耳相傳打廣告,牛排餐廳這回請100名網友,吃價值500元的牛排餐,還包場3個半小時用心招待,成本就要5、6萬,但餐廳有信心能通通回收。

整場試吃活動下來,網友得到好康,餐廳賺到商機,行銷業者更是打響名號,似乎沒有人吃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