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這大概是目前最重要的日子,居然可以比結婚或是訂婚的日子甚至是生日的重要性都遠落後這日子。

其實吃喜來登就算是慶祝了,但是碰巧我休假就又多了一天可以到處走走。

碰巧便當小王子的來訪,多了一個可以外出走走的機會,挺不賴的~

 

交往第十一年,今年都在自己的領域中努力成長中。

乾脆來許個願望好了,

希望今年可以出國旅遊、

希望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希望可以養隻卡哇衣的狗、

希望有一個大書房擺我的書、

希望有個空間可以擺放我的美容物品和書桌做作業和美容床練習、

希望在變瘦一點、

希望.......

希望................好像越來越多~哈,我家老爺臉應該出現很多烏鴉吧~~總之你要幫我完成阿~讚

十一週年快樂,要繼續變更好。

 

名信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