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居然忘了拍菜單回來,搜尋了一下網路部落客,我想推薦這個文章也不錯~很詳細

大家就一起觀賞囉!http://www.wretch.cc/blog/akren0304/24973617#trackbacks(感謝娃的繽紛人生)

菜單選擇: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food_menu.aspx?rest_id=0000123&Plus=

母親節一直在掙扎於烤肉還是壽喜燒(因為跟便當小王子吃過,覺得壽喜燒也不賴,可惜就是肉多了點)

公婆都比較喜歡海產多一點,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吃燒烤。

根據以往的經驗燒烤總是吃沒幾口就覺得飽,而且在熱呼呼的環境又覺得很擠,所以就吃不了多少,加上有時間限制,吃得很累。

因此其實再還沒進入桃太郎時,其實都會擔心有上述的情況,但是沒有耶~~完全沒有唷!而且真得吃得很輕鬆又舒服啦~

在竹北的餐廳中,這樣的店面算滿小,遠遠看其實不太起眼,得稍微找一下,但是美食當前當然會用心找囉~

DSCN3932.JPG DSCN3933.JPG

門口就是燒炭火的地方,其實我們大概十一點出頭就到,但是因為是預約十一點半,想說避免浪費到時間,決定等大家都到了才一起進入用餐。

站在門口前就看到那火爐一直燒,然後爐火一直往裡面送,人潮也一直往裡面走,心想到底可以塞多少人阿?生意未免也太好了吧~

DSCN3934.JPG 

一樓進入是這樣的擺設(這是我離開時趕緊拍的,不然人多得要命阿),其實這樣的燒烤空間算很寬敞,而且很舒服,不覺得油膩反而乾淨。

DSCN3990.JPG DSCN3989.JPG 

今天的位置幫我們安排在二樓,基本上一樓都是屬於四人或兩人的位置,而團體都是在二樓區域,幫我們安排的就是靠窗的一個大長桌,這裡可是要拖鞋子走上去坐的唷~

而且桌與桌之間都有竹簾隔起來,滿有日式風格的~因為我們靠窗,所以中午光線很明亮,算是超讚的位置啦~
DSCN3936.JPG DSCN3937.JPG 

桃太郎有兩種用餐方式,399或499,其實差別在499多了一些料裡ex:干貝..可以點選,但是我們覺得吃399就很夠吃了。因此就這樣只挑了399的菜單去吃到飽,但是說真的大家都滿意到不行阿~總共八個人給我們兩個爐火,提供一個火鍋。

注意:填寫菜單表的時候,雖然菜單上會標示桌號和人數,但是除了寫每一道菜的號碼之外,別忘要寫"*幾份"。因為我們一開始在點選的時候,都只寫菜單號碼,忘了填寫份數,結果出菜的都只出一份。真是誤會店家,還以為是店家小氣,結果是我們自己沒搞清楚定餐填寫的方式,後來有每道菜都加上份數,店家就大盤大盤的出菜,真是讚啦~~

出菜速度其實滿快的,但是還是有遺失菜單的狀況,因為前面點的菜就沒發現出來,也不知道是因為沒備料,還是菜單遺失,但是整體出菜速度和內容我覺得都算滿意。

399的火鍋是海鮮鍋,如果點499吃到飽則是帝王蟹鍋,看來我們吃海鮮鍋就很夠的啦~~(賣個關子,等等你就可以看到我們如何變身海鮮鍋)

醬料的部分有提供豆乳、醬油、味贈、七味粉、蒜末。老實說她的醬料真的還不錯,很簡單,但是沾烤肉真的好吃耶。

DSCN3938.JPG DSCN3939.JPG 

(番外篇)婆婆倒七味粉的時候"手滑",倒了一堆結果全給我公公吃了,看來煮飯手滑的狀況在這時候也會出現,還好是七味粉,看來已後煮菜要小心手滑把油多倒或是鹽巴多倒了。

DSCN3940.JPG 

這是因為用餐的人馬有分吃牛肉和不吃牛肉,因此把牛肉和豬肉分開烤食,桃太郎的肉品真得不錯,薄片的肉質都很棒,雞肉都是先醃入味,而且其實烤的時間也不會很久,就可以吃起來嫩嫩有多汁,不用沾醬料也很好吃。羊肉有肋排(骨頭有點多),所以後來我們都是羊肉片,烤起來真的讚啦~

都說不吃太多肉,但是不知覺肉也吃了好幾盤。

DSCN3945.JPG DSCN3952.JPG DSCN3955.JPG DSCN3961.JPG DSCN3962.JPG DSCN3964.JPG DSCN3967.JPG DSCN3958.JPG 

泡菜開胃,飯前吃一點泡菜,或是把烤肉片加泡菜吃,味道正點,花枝丟到烤爐上,就開始捲曲,咬起來很有咬勁。

DSCN3944.JPG DSCN3953.JPG

點了沙拉,其實都忘了拍,和風綜合沙拉吃了兩大盤,另外吃了鮪魚沙拉,涼拌洋蔥更吃了三大盤,真得不錯耶~吃烤肉後中間來一點沙拉,會覺得胃口變清爽,又可以繼續吃更多。

DSCN3956.JPG DSCN3963.JPG

中途開始點菜,烤了香菇、杏包菇、玉米、青椒,說真的覺得香菇真得好吃,又大朵然後烤一下就軟軟的,咬起來很多汁,因此後來就狂嗑一堆香菇,其實烤蔬菜中青椒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青椒火候拿捏要注意,不然很容易就焦掉,所以後來就全力吃香菇囉。最後吃奶油金針菇,只要份數變多料就變多,真的吃得很過癮阿~
DSCN3957.JPG DSCN3959.JPG DSCN3978.JPG DSCN3976.JPG

鮭魚烤飯糰,很香很好吃耶!大家都挖一口去吃,很多人吃就覺得食物變得很香,所以這道菜我們也點了三次。甜點點了麻糬和棉花糖,棉花糖烤起來軟嫩(連維隆奶奶都說很好吃),麻糬的部分因為是最後一道菜,不想麻煩店家換網,所以想說用錫箔腕去弄,但是發現沒辦法,最後還是放到爐火上烤,讚的啦~沾花生粉香但不會填,但是沾煉乳甜甜的味道好吃唷~

 DSCN3960.JPG  DSCN3975.JPG  DSCN3977.JPG DSCN3986.JPG 

其實前面吃肉,後面就是全部吃海鮮了,從原本擔憂海鮮品質,只敢點小份量,倒後面直接來吃一堆的~吃到超多蝦子,很新鮮,而且每隻蝦子都滿大支,鍋子滿滿的蝦子在烤,超熱鬧的啦~~我撥蝦子撥超多,邊撥就邊吃。好甜好香的蝦子唷~

DSCN3965.JPG DSCN3971.JPG DSCN3973.JPG DSCN3974.JPG 

而後我們點了很多的絲瓜蛤蠣,分量之多,我們都不拿來烤,全部水煮湯保留原汁原味,大顆飽滿的蛤蠣,當火一開,肉和殼自動分離,超好吃,大顆又多水。

DSCN3968.JPG DSCN3972.JPG

原本一鍋的火鍋,卻因為不小心丟下牛肉後,於是只好請店家再給一個空鍋,決定要分肉湯和海鮮湯煮,最後就是下面這兩鍋啦~~特別的蛤蠣鍋,好喝到不行啦~全部都不加料只有絲瓜和蛤蠣還有青菜,真的甜的湯頭,就這樣吃了兩三輪的火鍋蛤蠣。

DSCN3970.JPG  DSCN3979.JPG 

最後的甜點就是明治冰淇淋囉~~我先吃巧克力,香濃,其他人則吃抹茶,大家都覺得抹茶最好吃。(沒辦法啦~~我是甜嘴巴ㄇㄟ)

桃太郎的冰淇淋很讚唷~冰軟很好挖(看得出來不是冰很久),但是也沒有因為很多人食用,所以冰都軟爛,而且還是開新的一桶耶~讚的~~

雖然前面已經吃一堆,但是甜點和正餐是不同的~~大家幾乎都吃上四球,公公還吃七球耶~太厲害,就這樣吃的飽飽才離開。

DSCN3980.JPG DSCN3981.JPG  

今天我們吃到兩點半,雖然已經過了兩小食用餐時間,但是店家很貼心因為注意到我們一開始點餐的錯誤,所以都沒有趕我們唷~我們是整家店最後用餐結束的客人,而且吃得很爽。整個服務流程,服務生都態度很好,也沒有因為我們不耐煩而臉很臭。送餐速度也滿快,雖然一度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請服務生幫我們加薑末,加到忘記,但是整個用餐過程真得讓我們覺得很舒服。就連老一輩都覺得好吃,所以極力推薦。

希望店家要繼續保持現在的水準,繼續提供這麼棒的料裡和服務給大家,給他們拍手鼓掌。

 

桃太郎燒肉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31號

TEL: 03-5584300    FAX: 03-5584311

營業時間:10:00AM~02:30PM
                05:00PM~10:30PM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