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認識鈞鎂,是因為朋友在說竹北有網購名店,因此就刻意跑去找了這家店。

沒想到離自己家好近唷,團購有名的是戚風蛋糕,其實真得很不錯吃啦(以前超愛的紀錄是幾乎每次回家都買個兩三盒)

一天就可以嗑調一盒六個的量,戚風蛋糕冷藏就是奶油軟嫩的味道,如果冷凍就像冰淇淋(我比較愛硬一點的口感)

但是今天並不是要介紹戚風蛋糕,而是我這甜嘴巴卻發現一樣比戚風更好吃的:杏仁千層酥。

可以採購盒裝(六個一組,紙盒還可以手提,請見大黑輪與白鷺鷥介紹

或單個(我貪吃,每次都繞過去買個一個或兩個解饞),一個餅大概跟手掌一樣大,蓬鬆感凸顯等一下可以吃到酥脆的味道。

外觀來說,最上一層就是滿滿的杏仁片,而且為了固定杏仁片會有糖混在一起,最上一層口感比較硬,但是因為硬脆可以跟下面的千層搭配,讚啦~

DSCN4058.JPG DSCN4059.JPG

趕緊來看看橫切面,看到這層杏仁酥厚厚的啦~~我每次都會刻意留個最上層的純杏仁片,當做最後甜點最棒的享受,我超愛最上面的啦~

咬起來脆脆、卡滋卡滋~真有感覺。

DSCN4060.JPG

不說先趕緊咬一口給大家看看,千層酥很多層吧~~而且均鎂的千層酥很香,但是不同外面千層酥很油膩感,咬起來就是類似餅乾酥香。

但是要吃這個一定要拿個垃圾桶或是袋子,因為一咬下去就是酥片落的到處都是,因為這種多層次,有時候我會刻意去挑烤的比較焦一點的杏仁千層派~~

因為混合焦香,會更覺得餅更香更脆。

比起戚風,現在的我更愛吃,而且吃不膩,下次大家也可以嘗試吃吃這款,也許你也會被杏仁香酥給吸引到欲罷不能唷~

DSCN4061.JPG DSCN4062.JPG

愛了杏仁酥,鈞鎂其實一直都推出很多新的商品,而且每次去都人滿為患,剛好這次婆婆生日,想說吃膩了一些精緻藝術的蛋糕後,

這次來回歸傳統鮮奶油蛋糕好了,於是就跑去均鎂訂購。

可惜均鎂沒有蛋糕慕路可以挑選,內餡只能聽小姐的介紹,但是小姐太忙腦袋沒辦法講出太多,只好根據現場看到的蛋糕如法炮製做一個囉~

我訂了芒果布丁蛋糕。

外盒簡單的包裝,光緞帶就覺得滿漂亮了~去拿貨的時候蛋糕都已經封起來包裹了,所以其實有點不知道理頭的狀況是如何?

DSCN4067.JPG

一拿回到家後,打開來,發現水果感覺有點少,而且最上面的水果鋪到歪掉,可惜因為現場都已經盒裝,沒辦法確認歪到的原因~

但是奶油都沒歪掉,所以我想是蛋糕師傅鋪歪了~~水果少是因為我當初看八吋看到上面鋪滿滿,所以想說六寸也是根據蛋糕大小撲滿滿吧~

但是整體來說是滿漂亮的啦~

DSCN4068.JPG DSCN4069.JPG

蛋糕從盒子裡拿出來,最底層就是放紙盤和叉子的地方,所以不像傳統都會把紙盤刻意在用一個塑膠袋裝起來,所以很方便。

DSCN4070.JPG

因為是女生生日ㄇㄟ~所以蠟燭刻意放了一個問號,好期待蛋糕的味道如何?

DSCN4074.JPG 

一切開來先聞到芒果香,但是有點傻眼我的芒果,芒果到哪裡啦?芒果布丁不是芒果粒嗎?

看來我誤會小姐了吧~~我以為他講芒果布丁、水果布丁,那芒果就是水果的芒果粒。但是蛋糕夾層是芒果醬,讓我有點失望。

那就吃吃口感吧~~

恩~~滿香的,奶油也不會膩,蛋糕很蓬鬆軟,芒果醬搭配要在嘴裡不會甜過頭。

大家都滿稱讚的~看來還是不錯的蛋糕。只是印象中鮮奶油蛋糕價位不是不高嗎?

這次我買六吋,花了快四百多,有點小貴了些,因此我後來換了別家麵包店,發現更超值的蛋糕,可以去看看幸福麵包坊的介紹唷~

DSCN4085.JPG 

均鎂糕餅公司

電話:(03)5528898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