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麵包店其實生意都一直不錯,直到最近我們家在瘋狂愛上烤麵包後,就常光顧這家店了。

這是一家傳統經營的麵包店,外觀也很平凡,而且店面很小,實在很難發現他的存在,

但是往往到下午四點麵包開始大推出的時候,門口就擺滿了一堆的機車和媽媽帶著下課的小朋友光顧。

我很喜歡他的吐司和麵包,全麥吐司烤起來滿香的,而且價格也很平實。

麵包類幾乎都是一般的口味,並沒有特殊口感,但因為是一般大家耳熟能詳的,比起現在麵包動輒20~30甚至吐司要到40~50元一條。

這裡的麵包實在是便宜又大碗,麵包都是15元有找,而且都不是縮小版的唷~

(比起那10元麵包,這裡太讚了)

餡料也放得很實在,有一次我還吃了起士火腿也是15元有找,吃的超滿足的啦~~

所以我很喜歡到這家麵包店,重點有一項視我很在意,就是麵包到底是不是自己做?

這家店後面有自己製作麵包的工廠,如果白天有上門去買麵包就可以看到師傅們在努力揉麵糰的情況。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實在才是最重要。

上次婆婆買了均鎂的鮮奶油蛋糕,這次我覺得公公的蛋糕就買幸福麵包坊的吧~~

一樣訂六吋,但是我挑了水果布丁口味,價格卻幾乎是鈞鎂的1/2了,看來品牌還是與價格成正比。

到店裡取貨一看到蛋糕,真的嚇到了,挖~~這未免也太大手筆了吧~~

上面滿滿的水果耶~~而且好大塊唷~

DSCN4184.JPG DSCN4186.JPG

蠟燭還努力找了一個空位塞,但是一點蠟燭沒多久就倒~因為根本沒甚麼地方可以把蠟燭塞進去ㄇㄟ~

勉強趕緊唱完生日快樂歌,就迫不及待的切蛋糕啃了。

DSCN4187.JPG

橫剖面圖(拍得不好請見諒),蛋糕本體軟軟,而且並沒有讓水果的水分給沾濕蛋糕體。

奶油不油不膩(以往難吃的奶油我都整個挖掉,但是我這次有全部吃完耶)

內餡的布丁和水果也滿多,每切一刀都有水果,好吃阿~~

連男生都覺得好吃。太讚了~~看來以後鮮奶油就這家莫屬了~~下次我要嚐其他的組合蛋糕,太棒了。

DSCN4192.JPG 

強力推薦這家竹北蛋糕店,但詳細的地址我不知道,不過找一下竹北國中就可以發現這家囉~

 

希望烘培坊

竹北中正西路(靠近竹北國中、渣打銀行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