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託柔利斯店長的福氣,吃到桃園好吃的小蛋糕。

突然發現柔利斯店長像阿拉丁神燈了,我跟他說我要吃我要吃,結果就可以吃到耶~~哈~~下次可以想點別的東西好了。

看到這個傳統蛋糕,有沒有很熟悉阿~傳統海綿蛋糕體,大塊麵包是沒有包餡,但是蓬鬆程度好吃到我根本忘了拍照。

但是一口接著一口,午飯都不吃就肯這麵包了。

DSCN4133.JPG 

重點戲來了,就是杯子蛋糕,看到粉嫩嫩的盒子,一打開就是十個滿滿的杯子蛋糕,卡哇依~~

頂頭還有點類似奶油烤焦的顏色,整個盒子都是剛出爐蛋糕的香氣,這麵糰好~真香阿~

大家光看就忍不住,當場就給他試吃了起來,一咬下去好軟喔~~

真的軟到大約一到兩口就可以塞到嘴巴吃光,咬在嘴裡都覺得吃一個很不夠,還沒品嚐到麵包軟嫩軟嫩的口感。

不過說真的~在我坐火車上課回家的路上,實在是忍不到竹北,就很光明正大的在火車上吃了起來。

一口接著一口,還好有稍微克制理智,至少要留個一兩個回家拍照,但是真的好吃耶~

DSCN4134.JPG DSCN4113.JPG  

放大來看看這可愛的布丁蛋糕,我超喜歡最上面這一層皮,其實感覺像麵包烤熟,並沒有硬脆,但是跟中間層的麵包體比起來,多了一層口感。

而且最外層的麵包比較乾,裡面很濕軟,咬在一起很合~

DSCN4135.JPG DSCN4136.JPG

而且一般傳統的海綿蛋糕比起來,更蓬鬆(但是麵包體發得很綿密),中間還夾了餡(有點像克力姆麵包的餡),帶點淡淡杏仁香。

不甜唷~~整個就像在吃蛋糕最原始味道,沒甚麼花招點綴,但是真實得很自然好吃。

DSCN4144.JPG 

找機會真的該去這家店看看,簡單的東西更凸顯出手藝~~讚唷~~

果實小舖

TEL:03-3465-450

地址:桃園市中埔六街118號  (星期六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