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以婚宴會館為主,但是沒有辦婚宴的時候,店家就回提供吃到飽的飲茶店。

之前在網路搜尋時,雖然知道菜色不多,但是基本可以吃到的飲茶也都還可以~~而且價格360價一成服務費的話也還好吧~

但是這一趟去後發現,提供的飲茶菜色更縮減,味道也沒有很好吃,而且價格也變高,服務一般,就連甜點也縮減到只剩一種,真是爛到爆!

這一次我就乾脆直接從菜色開始下手說明吧~雖然環境很漂亮,但是手藝實在有失水準,跟之前網友提供的菜色南轅北轍,退步甚多!

門口的這張單子,先讓我發現到價格調漲,但是無所謂吧~也是有提供推車飲茶、熱炒、水果~跟之前的差不多阿~心想應該沒有差異到哪裡!

但是就在報到的時候出了差錯,我們明明都打電話來預約,卻發現櫃台小姐並沒有填寫單據,這就奇怪了~我們還特別詢問是否有婚宴?

回覆是沒有,所以才預約位置,卻沒有我們任何紀錄,那我們是打給鬼阿~當然在門口就很不爽了,還好主管有立即處理,稍稍撫平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壞印象。

DSC02042.JPG 

走進餐廳後,是先看到很漂亮的場地,但是漂亮的我最後再說吧~先說說整個餐點的部分。

自助區域有提供炸甜點,包括像馬蹄糕、蘿蔔糕、炸春捲、炸紅豆丸子、叉燒酥、另一個白色是內包紅豆軟QQ的麻糬吧~

推薦的菜色式炸春捲和馬蹄糕,味道還不賴~叉燒酥也不錯啦~但是容易飽~並沒有多吃!

DSC02050.JPG DSC02051.JPG DSC02052.JPG

冷盤區有小黃瓜、牛蒡、豆乾、豬耳朵、...等,口味普通因為只是冷盤,另外也有提供沙拉區域~我根本沒吃,因為今天主要是吃飲茶的囉~

 DSC02054.JPG  DSC02056.JPG

DSC02057.JPG DSC02058.JPG 

水果區提供兩樣的水果,是有更新。

但是甜點只剩這個冰糖木耳,之前網路的杏仁豆腐、西米露、紫米粥..一律都取消沒有,搞不懂之前也都有專屬甜點專車阿~現在都沒有了。

DSC02055.JPG DSC02053.JPG

開始介紹囉~蒸餃種類滿多,但是皮有點厚,其實吃一點就會覺得有點膩,而且蒸的有點乾,皮都沒有軟嫩~

珍珠丸子普通,鳳爪味道很好,我很推薦鳳爪可以多點多吃,煮的味道夠,有軟Q,很容易就吃剩骨頭(這道大家都稱讚)

DSC02061.JPG DSC02062.JPG

花枝味道還好~排骨沒甚麼肉,都小小塊有點肥,蒸煮的時間不足吧~感覺肉就是肉~

DSC02063.JPG DSC02064.JPG

叉燒包感覺跟外面的包子沒兩樣,餡料很少,包子皮又不耐吃。芋頭糕不讚,用料也沒以前好。

燒賣還可以啦~

DSC02065.JPG DSC02068.JPG

蝦餃真的皮太厚,我覺得這邊的餃子都出現皮過厚,蒸起來就覺得硬硬的,最後我都把皮剝掉~

湯品的部分推薦排骨湯或是魚翅灌湯包,其他羹類或是濃稠的湯都不好喝,反而清淡的湯品煮的味道很好,有熬出來!

DSC02069.JPG DSC02070.JPG

DSC02071.JPG DSC02075.JPG

熱炒的部分是我覺得最爛的部分,首先是因為熱炒應該是熱呼呼的吧~~沒有~都冷冷或溫溫,感覺不像熱炒。

魚的部分還算有點分量,但是糖醋排骨都是肉渣(幾乎都是麵粉裹肉渣),分量少且沒甚麼肉,都在吃麵粉和醬,難吃!

DSC02072.JPG DSC02073.JPG 

熱炒的菜單中都是炒麵炒米粉,炒空心菜,還好還有個魚和糖醋排骨,另外還有個南洋炒麵和甚麼醬花枝吧~

其他都是很便宜的炒飯炒麵,豆腐煲也沒有,一些以前看網頁的熱炒菜單都沒看到,而且光看到那份量和味道,

真得很懷疑這是非凡電視台介紹的大廚做的嗎?一個這麼高級的婚宴場所,出的菜色品質卻是如此,感覺有點隨便。

 DSC02076.JPG 

也許飲茶只是利用沒有辦婚宴的空檔所做的,店家的主軸還是婚宴吧~但是既然要做至少也該拿出婚宴的品質吧!

家人有吃過他的婚宴,其實以板橋的婚宴來說只能說普通,因為CP值有點低,真的只是在吃氣氛的店。

既然是吃氣氛的店,而不重視對菜色的用心和堅持,那是否能永續經營就是一個考驗?

畢竟連這樣小東西都做得七零八落,很難想像婚宴這麼重要的場合也能完美演出?或是換個角度想,只會做婚宴大場面,反而種細節的飲茶卻不會嗎?

整個吃的過程都沒有讓人覺得讚不絕口,我們五個人吃也兩千多,之前在台北或中和吃兩千多每道菜都讚不絕口,實在有點不爽。

氣氛只能說是這家店的特色,所以我就來介紹這家店的外觀。

紅色玫瑰花,很醒目的建築物,而且門口有一條超長的走道,這是給新人一個走紅毯的地方而且還有幸福鐘唷~

DSC02039.JPG DSC02041.JPG

走進門口後,今天的一樓有婚宴,所以布置的滿好~而且有告知哪裡新人在哪裡辦婚宴。

通往二樓有個超高的樓梯,整個接待大廳都是走挑高設計,會讓人感覺很寬敞。

DSC02043.JPG DSC02045.JPG

DSC02046.JPG DSC02047.JPG

二樓就是飲茶的地方,這裡應該是他們最大的婚宴廳吧~很寬敞而且都沒有柱子擋住,全部都是圓桌,位子也都安排得很寬敞,

走道考量推車,所以都有安排過。所以整體用餐環境其實是很好的,只要餐點多加強

DSC02048.JPG DSC02049.JPG

二樓的大廳其實前面也有個很大的廣場,其實這裡放收禮桌和接待有超大空間~對於婚宴真的式很棒的場地,

因為真得很夠寬敞~沒有壓迫感,所以我非常認同婚宴典華在硬體設備上的用心。

DSC02079.JPG DSC02080.JPG 

整體來說,我不會再次吃典華的飲茶~也不推薦~~

有機會在多觀察後續食客的資訊了~~當然吃到飽好吃才是持續消費,不然板橋離我娘家超近,

如果他今天很好吃,我們應該很常會去消費。因為我們都超喜歡吃飲茶的,可惜了~

 

典華婚宴會館

2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02-2955-9222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