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LOOK好試民選拔,入選後第一波試用商品就是果凍水晶眼膜。

這次共有六種:抗皺玫瑰緊膚保濕、人蔘精華修護、左旋C亮白保濕、微粒化箔金換顏保濕、蘆薈精華平衡保濕、珍珠精華膠原多醣。

六種有不同顏色,超可愛~尺寸約11.5*9cm。

DSCN4232.JPG 

適用肌膚:乾燥、暗沉、受損、眼部浮腫、黑眼圈。

其實自己使用面膜或眼膜之類的商品,要不就是有重要場合;再不然就是皮膚超極差的時候,像是MC的前後;另外旅遊也是戴眼膜面膜外出的好時機。

這款商品的使用方式:

清潔皮膚後,要取出果凍眼膜,直接敷在眼部位置等30~60分鐘,敷完不需要充洗。

超特別的是水晶果凍膜在臉溫作用下匯越敷越薄,營養和水分會隨著體溫傳導到皮膚表皮層。

如果皮膚特別乾燥的可以延長敷臉時間,60分過後取下凍膜,清拍按摩讓皮膚吸收得更好。

夏天可以把眼膜放在冷藏裡面冰鎮一下(不可以放冷凍唷),冬天的話可以放在溫熱水中(50度C)浸泡一分鐘。

DSCN4233.JPG DSCN4234.JPG DSCN4237.JPG DSCN4238.JPG DSCN4239.JPG DSCN4240.JPG DSCN4241.JPG

這組鉑金是六種裡面,有顏色的,超漂亮的金色眼膜,其他都是透明果凍樣子,好期待敷到這一片。

DSCN4242.JPG DSCN4243.JPG DSCN4244.JPG  

仔細看眼膜裡面都有透明的精華液唷~但是如果眼睛很怕油脂保養品的人來說,果凍眼膜的清爽就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我想這正是果凍眼膜的訴求重點吧~

果凍眼膜是完全水溶性,幾乎都沒有油脂。我會覺得像保濕的急救商品。

DSCN4246.JPG 

果凍有個敷的好處,就是一般的面膜都是濕濕答答,但是果凍沒有耶~敷在臉上也不會一直滴精華液,弄到身上或衣服上。

而且服貼度也夠,感覺就是黏在皮膚上,不會因為走動就滑脫。

這種商品在敷到皮膚後,記得要稍微把空氣擠出來,就可以跟皮膚貼得更緊密。

隨著敷的時間越久,果凍的厚度就越來越薄,這點實在讓我覺得太神奇了,之後在試用的文章中也會看到我使用完變薄的眼膜唷~

不知道是不是我某一部分肌膚太缺,所以幾乎很快就從下眼皮開始變薄了。

價位上雖然不知道廠商是如何販售,但是假日我在格子趣,有看到這商品唷~價位眼膜十幾元,挖~~讓我很心動覺得太划算了~

買個一堆放家裡天天敷都不覺得心痛,這次眼膜的好經驗,下次應該來測試看看面膜了。

待續......

 

(試用)果凍水晶眼膜-人蔘精華修護&玫瑰抗敏緊膚

(試用)果凍水晶眼膜-左旋C亮白&珍珠精華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