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LOOK生活網提供的票劵~~

說真的LOOK生活網真得很棒~還沒加入會員的感緊參加吧~~http://www.taiwan.look.tw/index.aspx

我都已經光明正大附上網址囉~~快馬加鞭吧~

px_fmth4153510402.jpg 

鬼魅情人(My Ex)

上映日期:2010-06-04
類  型:懸疑/驚悚、恐怖
片  長:1時30分
導  演:Piyaphan Chuphet
演  員:Shahkrit Yamnarm
發行公司:星鍋娛樂

 ★賣座鬼片《嚇死鬼》製作團隊最新力作!最浪漫的恐怖鬼片~

簡介
描述一名慣性劈腿的男明星(Shahkrit Yamnarm飾演),因其甩了前女友結交新歡,前女友遇車禍不幸去世後,在他身邊發生了一系列恐怖事件。他身邊的人陸續發生不幸,車上被灑滿鮮血,泡澡水瞬間化成血水,他開始生活在恐懼當中……。

25716.jpg 25717.jpg 25718.jpg 25719.jpg 25720.jpg 25721.jpg 

【鬼魅情人】中文版預告片

 

死也要跟著你,這真得很切合這部片子的主題。

對於我這個超級害怕看鬼片的人來說,其實任何一種鬼片都可以讓我驚叫連連~不過對我家老爺來說,他卻覺得還好。

泰國的恐怖片,真的都很抓住害怕的心態,因為都不知道下一刻發生甚麼事情,利用很多的聲效大小聲,而且都是突然的畫面。

真的我重頭到尾都在透過手指縫看片子,其實明明手指縫還是看到全部的電影阿,老爺說反正都是看,幹嗎要透過手指縫看電影?

(這樣我比較有安全感,我會覺得比較沒那麼害怕吧?!簡直就是心理作祟)

 

泰國的鬼片都有點因果報應的劇情在裡面,而且整個過程中我心裡會認定某一個女友是兇手,但是往往都是意想不到的是兇手。

其實這部片子應該主要不是在看劇情吧~因為劈腿男受到報應算是很普遍的劇情,所以不要太拘泥劇情的細膩程度,純粹用驚悚片在看的話。

我覺得這部片跟之前的一些泰國片都把驚嚇程度拉到百分百,因為看鬼片就是看在鬧鬼的每一個場合,包括洗車場、海邊、按摩浴缸、經紀人通電話......。

到電影院就是享受聲光效果,所以喜歡鬼片的人可以享受這種驚悚的音效和震撼畫面。

PS:看鬼片要找有點害怕的一起看,這樣更有感覺。不然身旁的人只會一直嘲笑自己幹嗎這麼害怕,只不過是電影而以ㄇㄟ~

 

這部片子提劈腿男,真該給一些劈腿族看看這片子,亂欺騙別人感情有多可惡!

一段感情如果可以好的開始,也可以好的結束那也OK,但是如果只是喜歡看一個愛一個,那跟前一段感情就沒有很完整的結束,那真得很爛。

劇中覺得女生很傻,投入感情卻得不到回應,卻飽受傷害,即使到死也還是看不開,怎麼會有這麼傻的人阿!

而且超討厭有人把女生搞到懷孕,那就好好處理阿~居然很不負責任,真的沒擔當唷~

就是有死心眼的女生還是跳脫不開那種虛偽的愛,等候男人的心。

男人講的承諾真的要放稍微輕一點,保護自己才是阿~敏就是把這種承諾看太重,不然有孩子又如何?

為自己活阿!要先愛自己,愛自己的孩子,這樣就會獲得更多的愛!為了報復選擇自殺,到底真的報復到男生了嗎?

 

男生更可惡,把劈腿變成常態,總覺得最後的結局對男生還不夠懲罰,因為好幾次都可以掛點,但是沒有。

每次當沒有掛掉的時候,就有種讓人覺得洩氣的感覺。

劇中對話中提到「為什麼只能愛一個人,如果找到另外一個真愛,又有甚麼錯,我只是一個普通男人」等等一堆替自己劈腿行為合理化的藉口,讓人聽了真是不爽到極點。

我想現實中一定有很多這種人,可是這種人真的會自省嗎?

片中其實有反省的時候,但是我覺得那都不是真心發自內心的反省,因為這種人都以自我意識為主,到底甚麼時候會真的反省到?

難道真的遇到他真得很愛,或是他也被劈腿的時候才會驚覺嗎?懷疑.....

不過有劈腿的人看這部片子應該會很有感觸吧~所以每段感情還是要好好處理。

不然有怪東西會找上門,還挺恐怖的~~

 

看完現在洗澡放水都會很怕有怪東西跑出來,晚上走在路上會怕怕的~~

誰叫我膽子太小,半夜會不敢起床上廁所了,叫老爺先幫我開燈~~這就是看鬼片的後遺症。

不過跟以前的泰國鬼片比起來,這還不算恐怖的啦~也沒有很噁心~

推薦喜歡鬼片的人可以當是小品電影來看,不要對這部片子太要求,我想以泰國鬼片來說可以再把這部片子弄得更讚~

 

不知道大家還有推薦甚麼泰國恐怖片呢?交流一下吧~~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