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坐落在南門醫院後面的巷子裡,其實逛街的時候常看到這家店。

亞米達是更改後的店名,之前是叫左岸十六。

經營者的更換。換了亞米達後,換了超用心的老闆,目前網路對這家店都頗有稱讚唷!

讓我對這家店在去之前有了一個不錯的基本分數,好的印象就是好的開始,所以一早雖然外面下著雨還是要去吃這家好吃的店!

先感謝LOOK生活網以及facebook的新竹美食同好會,提供這麼棒的試吃機會。

想要每次參加試吃嗎?先感緊登入會員吧!每個月都有機會,不要錯過抽獎的時間。

亞米達還有另一家姊妹店,位在清大的貝里尼(走的是希臘海洋風,藍色與白色搭配的建築風格),聽說風評超讚的唷~

 

因為這場試吃太期待,所以很早就到了店門口,我們可是第一個到場等候囉(當然工作人員不算啦!)

想說早到可以多四處看看周遭環境,但是看到店家為了這場試吃放了不營業的牌子在外面。

一時間誤會店家還沒準備好(其實早就在裡面恭候我們的光臨),所以在外面等了一些時間!

地處南門醫院後面的巷子裡,說真的不走入巷子裡面,實在很難發現到這一個特別的地方。

不過因為他旁邊就是新竹火車站護城河,所以之前每次到圓環逛街的時候,其實巷子在逛的時候都會發現都有人在用餐。

不過外頭白色特殊的磚牆,是一個很醒目的建築物,感覺有點歐洲風,但是風格比較素雅明亮些。

DSCN4608.JPG DSCN4611.JPG

很簡約的招牌,清楚就寫著店名,店門口用黑板夾帶著各種顏色的粉筆寫著亞米達的特色和營業時間。

因為假日一般都比較多人,我會建議訂個位吧!以免用餐時間在門口等。

 DSCN4618.JPG DSCN4619.JPG

這麼特別的外觀,其實真的滿想到裡面看看環境,我超想去做在二樓的陽台上,,可惜陽台不能打開的啦~

二樓還放有一些小燈泡~我想夜間來這家店應該會很有歐洲特別感受吧!

 DSCN4620.JPG DSCN4612.JPG

走到一樓,咖啡色的木板色調,感覺滿像歐洲傳統木造屋的格局,沒甚麼多餘的裝飾品。就是很簡單。

一樓的最底部是餐廳供餐的吧檯。整個一樓還算寬敞。

DSCN4624.JPG DSCN4621.JPG

但是就一樓的桌椅來說,有點普通,有一面牆都覺得有點突兀(因為用了壁紙),跟那種白色磚牆的風格有點不搭嘎。

而且桌椅會讓人覺得跟一般簡餐店沒兩樣(我是覺得因為一樓有個特別玻璃,會讓人看到內裝潢)

門面有特色,其實從外頭玻璃看進來應該也要有特色的風格,而且一樓的地磚都有兩種風格。

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二樓的設計比較有感覺,我會覺得一樓應該也要想辦法與二樓搭配起來,這樣整家店才比較有整體感。

一樓唯一一片跟店門外觀相同的牆,我還喜歡這樣~簡單~比較不愛壁紙。

DSCN4622.JPG DSCN4623.JPG 

走上樓梯,眼睛開始有了不同的色調和觀感。挖~銀色的裝飾品,好像聖誕節要準備來似了。

牆壁上的壁紙換上了花朵款,而且還使用了紗質的門簾。

(據說為了讓我們活動更寬敞,原本每一個區域都有這種紗的布幔當作隔間,後來都暫時拆掉,所以等一下看照片得稍微想像加了紗的感覺)

今天的活動流程,也是很充實的一個午餐約會,感覺咱們應該是新竹版的慾望城市N人版吧!專屬女人的聚會,讚!

DSCN4625.JPG DSCN4627.JPG

最先我看到這個天花板的大燈,挖~好別緻唷!

我發現一家店的燈飾其實也是一家店的招牌了,因為花朵點綴下頭擺了一個球型妝飾,很大器的感覺。

搭配著昏黃色的燈光,這種環境用餐,人都會覺得優閒了起來。

DSCN4628.JPG DSCN4657.JPG

二樓的牆腳邊還放了超可愛的裝飾品,那小型模特兒穿著小禮服,擺上蠟燭,垂吊著亮片簾子,這樣就很有歐洲風。

DSCN4630.JPG 

來到這麼優閒的環境,有沒發現餐桌也變高級了,我很喜歡這種椅子,可以讓人靠著腰,而且店家還有放墊子,軟軟的。

讓人坐的太舒服,一點都不想走。說這是一場姊妹淘聚餐,這樣的環境太適合女生了。

DSCN4629.JPG DSCN4631.JPG

再來看看整個二樓的全貌,別忘中間其實都有個薄紗唷~是不是覺得自己置身在宮廷用餐了呢!

因此如果一樓也弄得跟二樓類似,則整家店的風格就很明確。

DSCN4638.JPG DSCN4658.JPG

二樓的位子我最想坐在這裡,超想跟我家老爺坐在樓梯旁邊這單獨兩人的位子,哈~這裡應該要當是求婚桌才對。

因為離其他區塊有點距離,而且樓梯旁邊,若要給驚喜送花,男生可以從樓梯就可以緩緩走上,最好唱著情歌。

哈~~讚吧!其實店裡面也會放一點典雅的音樂,讓大家很輕鬆的用餐。

DSCN4639.JPG DSCN4659.JPG
二樓網下看的樓梯感覺,我很喜歡耶~很漂亮,而且屋內也擺著綠色植物(聽說老闆為了植物還弄了許久,希望展現最漂亮的樣貌)

DSCN4655.JPG DSCN4656.JPG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樣愛上二樓,要不是還有其他事情,我真的滿想拿本書坐在裡面,優閒喝著飲料,

坐在舒服的椅子上,享受這優閒的午后時光。

怎麼辦~我坐的位子就剛好可以正看這個燈。超喜歡這個漂亮的大廳燈,花朵把燈變得更美了~

DSCN4661.JPG 

亞米達的菜單,有點厚的菜單,想必是為了讓客人有各種不同的選擇,所以提供了很多料理選擇。

我想每次來都可以點不同的菜色,很難膩唷!

首先是開胃前菜。今天店家提供給我們是凱薩沙拉/鮮味雞塊/香蒜乳酪麵包。

貼心的店家其實從菜單看出有提供輕食的組合,下午茶來份沙拉也不賴!

DSCN4640.JPG 

接下來就是主餐,這裡唯一的排餐就是雞腿排,特別吧!下一篇的食記就會提到為什麼老闆這麼引以為傲他的雞肉料理。

而義大利麵會根據醬汁分成奶醬、茄醬、肉醬/蘑菇醬、青醬以及素食,讓大家可以多種選擇。

我覺得自己還好先來試吃,不然我光點餐就會傷透腦筋,因為每一個都想吃耶!

DSCN4641.JPG DSCN4642.JPG

副餐的部分也可以選擇A或B,若想要讓整個餐點更加完整,點選B餐從沙拉、湯品、麵包、甜點、飲料全部都有。

DSCN4643.JPG

再來吃膩義大利麵也沒關係,這裡有燉飯,各種佐醬搭配的燉飯,每一口都入味啦!

DSCN4644.JPG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義大利披薩(我的最愛),這邊的披薩是薄片,對於女生的小鳥胃來說,薄片等於就是在吃料ㄇㄟ。

我最愛吃料多於餅皮的披薩了。

DSCN4645.JPG DSCN4646.JPG
這裡飲料也滿多,因為算很多種用餐時段,所以考量不同時段的客群,除了一般冰品飲料、咖啡和花茶外,這裡也可以來一杯歐洲紅酒唷!

歐洲人最愛用餐時,隨著食材搭配不同的酒,晚上用餐的時候可以考慮唷!

 DSCN4647.JPG DSCN4648.JPG

餐單的最後就是我最愛的下午茶時間,以及甜點,其實沒有吃過這裡的下午茶。

但是因為環境太適合哈拉聊天講話的地方,所以聽說下午茶可是很搶手唷!

 DSCN4649.JPG 

 

今天的活動每次都會有意見調查唷~其實給店家一些想法,當然也給整個活動人員一些意見,一次比一次好。

參加這幾次,我真的覺得LOOK新竹辦的試吃活動真得很棒唷~

DSCN4664.JPG DSCN4665.JPG 

今天的活動也是分組,一組為單位,會提供四種主餐,不過這是一場姊妹淘。

女生最喜歡分享,所以我們這邊幾乎都把不同的菜色輪著吃,大夥都很開心可以交換到不同的料理。

所以其實這菜單最後也形同虛設,其實即使不認識,卻可以在同一個地方一起吃飯也真的是一種修來的緣分。

喜好美食的女生最美啦!

 DSCN4633.JPG  

 

亞米達義式風味館
http://www.aminda.shopcool.com.tw/ 

http://www.300.look.tw/food/rest_home.aspx?rest_id=0000227

新竹市復興路16-1號  / TEL: 03-528-0198(南門醫院後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