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板橋,剛好天錄回國,大家就在下班後約了個時間吃個簡單聚一下~~

地點就約在板橋火車站的地下一樓,聽寬說變漂亮了。

當我一離開車站,挖~~變好多喔~變成美食地下街,但是與平常地下街不同,這裡多了分寬敞感覺,而且店家彼此間都有很大的空間感。

DSCN3992.JPG DSCN3993.JPG

燈光也超明亮,好舒服的一個火車站一個很棒的用餐環境。

DSCN3994.JPG DSCN3995.JPG

在這裡即使排隊吃東西,都覺得很舒服耶~環球百貨也進駐這裡,地下一樓是吃的~二樓就是衣服化妝品的地方。

DSCN3996.JPG DSCN3997.JPG

用餐的區域還提供了等候,圓圈圈的座椅可以讓聚會的人在這裡等後,有看到這走道很大吧!空間感十足。

DSCN3998.JPG DSCN3999.JPG

這邊滿多店家的,有賣吃的雜貨店,有中國的簡餐店

DSCN4000.JPG DSCN4002.JPG

有滷味、有麵包店、有麵店、有賣蓋飯、有豆腐店、甜甜圈、冰淇淋、飲料店...很多選擇。

DSCN4003.JPG DSCN4004.JPG

最讓我興趣的就是這家麵包店,生意超好,而且麵包我覺得已地下街水準來說不貴耶~

剛出爐的麵包香好讚唷~~好想吃唷!而且有多種麵包選擇,害我站在旁邊口水一直狂流阿~

連天錄這台南懂吃的都說不錯,所以一定讚的啦~~

DSCN4030.JPG DSCN4031.JPG

來到一樓的火車站大廳,跟以往一樣,因為火車站在地下一樓,所以人潮多半會在地下一樓出現

板橋現在是三鐵共構,火車+高鐵+捷運,所以一樓的人就會少了很多!

DSCN4006.JPG DSCN4007.JPG

別看在人少,其實是晚上六點多,下班時段應該是最多人的時候,但是我就喜歡這樣的大聽,上面很優靜

但是所有人都待在地下一樓,這樣就覺得這個火車站設計真棒~不會覺得壅擠不舒服。

DSCN4009.JPG DSCN4011.JPG

旁邊也有寬廣的側走道,火車站的功能就是人來人往,所以空間設計就是盡量無障礙,空曠點才好。

DSCN4010.JPG 

走到二樓,挖~~百貨公司耶~雖然店家並不多,但是多了個等候火車時間可以待的地方,

趁機剛好看到第一化工,就跑去逛逛買了瓶化妝水,我喜歡米色白色的燈光感

DSCN4027.JPG DSCN4021.JPG 

旁邊也有螢幕提供大家找找看有哪些餐廳、那些店家進駐在這裡~說真的餐聽好多唷~~

除了地下一樓已外~室內空間多半是賣衣服的店家~

而有特色的餐家就在二樓的戶外唷~讚~~趕快介紹給你們看看。

DSCN4013.JPG

美吧~~有沒有覺得這裡像國外~

其實這是板橋火車站的二樓外面~設計的好明亮~

店家就一個一個的陳列在旁邊~有泰國菜、有歐洲義大利餐廳、有甜點屋、有中國菜...好多的啦~~

DSCN4014.JPG DSCN4015.JPG

每一家店都很有特色,感覺就像走到國外的感覺,白天打著陽傘在這裡喝杯咖啡,別有一番情趣。

DSCN4016.JPG DSCN4017.JPG

店家很多,所以駐留的地方超多,很容易讓人優閒得做在這裡跟三五好友一同品嚐美食。

DSCN4018.JPG DSCN4019.JPG

晚上的燈光打開,襯托出另一種歐洲夜景的美麗。

DSCN4020.JPG DSCN4022.JPG

我好想坐在這裡唷~~板橋火車站真的越來越漂亮了耶~

DSCN4023.JPG DSCN4024.JPG

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到板橋火車站的餐廳用餐~享受這種國外風情。

喜歡拍照的~我也覺得可以來這裡拍照~因為太多漂亮的景色了~真美阿!

DSCN4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