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LOOK生活網的全台好試民的活動,想跟我一樣有免費書可以看嗎?趕快參加~~好康道相報~~

等了幾天郵差終於送到熱騰騰的掛號包裹,迫不及待就馬上給他拆封。

雖然都已經過了一半的2010年,但是說甚麼還是想看看下半年的運勢如何?

看看幾月有偏財運,特別在那個月去買個樂透也高興ㄇㄟ...

挖~~好精緻的書唷,而且居然有唐立淇的親筆簽名耶~~

DSCN4992.JPG

實在是太害怕破壞到簽名,因為簽名筆簽在比較滑質的封面,很容易刮傷就把字跡刮掉了~~

因此馬上用膠帶先黏起來,所以看到膠帶痕跡別訝異,不是書的問題唷~~

是因為我想保留住簽名,所以刻意用膠帶黏起來(太心急黏的有點醜)

DSCN5010.JPG

漂亮的封面,上面就標識了每ㄧ個星座今年的整體狀況。

今年的魔羯座,書中評論是奮力崛起登寶座,好消息廣為人知,感覺好像還不賴耶~~

看看我家老爺破繭重生,注意合約或婚姻壓力(好像有點準,因為他最近愛打電動被我ㄉㄧㄤ了,哈....)

DSCN5011.JPG 

整本書的開始會依序根據每ㄧ個星座都講解,從回顧2009年的運勢狀況,然後看2010年接續的發展,從工作運、感情、財運、健康都去剖析。

DSCN4993.JPG
內容寫得很容易懂,不過畢竟是比較大範圍用星座(通常不是還要看太陽、月亮、金星...所在的位置比較能夠更準確的確認星座運勢)

但是整體來說寫得滿不賴的,建議看這本書如果碰到不好的,我覺得就當是ㄧ種警惕阿,那日子就過得很順遂~~

DSCN4994.JPG

每ㄧ篇結束後都會來ㄧ篇自我提昇之道,我還滿喜歡這篇,

也許等一下可以跟大家分享分享,不過我也只能點到。詳細還是請大家去書店翻翻這本書吧~~滿有趣的~~

DSCN4995.JPG 

書的後面就把每ㄧ個星座每ㄧ個月都寫了ㄧ小篇幅的內容,我覺得每ㄧ個月寫得有些還滿準的~~

根據ㄧ月到六月有點小摩擦的時間點也剛好,剛好四月的工作表現超強,這也滿準的~讚唷~

不過接下來八月份書上說我會面臨ㄧ些壓力,根據預定計畫看來也是,不過按步就班就ok了。

DSCN5008.JPG 

書裡面其實我很喜歡每ㄧ個段落的顏色和圖樣。藉著跟大家提供一點點小資訊,順便看看這漂亮的圖片。

DSCN4996.JPG 牡羊座

整合資源,展現無法忽視的實力。不過提醒牡羊座不要ㄧ昧用自己的方式做決定,最好能以符合「社會價值」為優先。

所以這句話太棒了,跟我家老爺說要朝著大家希望牡羊如何,才可以皆大歡喜,不要自己做自己啦!

DSCN4997.JPG 金牛座

用遊戲心情面對ㄧ切。即使努力過後若沒有比較滿意的結果時,不要太嚴肅看待,

用從中可以得到ㄧ些甚麼啟示的心態,有收穫就好,著重在過程,就不會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

DSCN4998.JPG 雙子座

讓覺知自外於世俗。投機的雙子座雖然今年的財運很棒,不過還是要考量道德,不義之財還是別碰囉~~

DSCN4999.JPG 巨蟹座

請傾聽別人說些甚麼。試著對他人信任,而且如果要選對象,要先學會放下自己才可以看見他人。

不要再用自己的方式去對抗,九月過後戀愛運變強,所以我家弟弟好好注意這段時間的桃花吧~

DSCN5000.JPG 獅子座

整理人生,重燃生命的希望。今年工作和健康是提升重點,要懂得面對用積極的態度面對困難吧~加油~

DSCN5001.JPG 處女座

開心最重要,勇敢說出心聲。平常很憋的處女座,要傾聽自己的內在和需求,要把自己會開心的事情多做ㄧ些,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啦~做自己就對了。

DSCN5002.JPG 天平座

揚棄不安,提昇勇氣與力量。以往在意別人怎麼看,但是現在要學會不受那些不安感的牽動,要學會堅強。

建立ㄧ些安全感從家人、同伴..,今年也許沒有表面的掌聲和虛榮,但是回歸內在,實質的富足感才是重點。

所以我的好姊妹,你今年充實內在是對的,不用管別人會不會給你掌聲,因為你自然就會成為很多人的支柱,成為他人工作的指標了。

DSCN5003.JPG 天蠍座

充實的學習填補焦慮。重新學習、溝通,像新人敞開心胸、接收新知,多到戶外吸收新鮮空氣和陽光,就可以學到意想不到的經驗,當然也可以修補自我的不安感。

DSCN5004.JPG 射手座

證明自己存在價值的必要。要讓自己留下ㄧ些東西,讓自己可以感受到存在的價值和意義,

踏實的去做出些甚麼,做出一番成績來吧~當然做完要犒賞自己,寵愛自己。

DSCN5005.JPG 魔羯座

自在人生,療癒自己與他人。過去總是追求他人眼中的成功,而不是來自內心,但是今年說甚麼都要"做自己"。

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新基地、新朋友、新玩意,這過程中就是找回自信,要讓自己不要成為可憐蟲。

DSCN5006.JPG 水瓶座

面對現實,才能見立真正的尊嚴。好好經營自己,讓自己投入一切,不要沉迷幻覺,如果遇到別人講的意見,要當成是善意批評。

DSCN5007.JPG 雙魚座

轉折已至,破繭之旅現曙光。今年做每件事情不要太焦躁追求完美,可用長遠的眼光看待,拋開顧忌大刀闊斧做自己要做的~~

只要做好準備就讓命運自己去安排吧~放輕鬆點ㄇㄟ~

 

還想知道其他的嗎?趕快去找找來翻一翻吧!

也許今年的下半年你就會過得更棒更好了~~

這時候低潮的朋友,下半年是個不錯的年唷~大家都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