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在流行假睫毛,託柔利斯店長就是也在一直誘惑買個假睫毛練習,

讓自己也不要退流行,好吧~~就這樣看了一些網路的資訊。

最近很喜歡看小桃的部落格,看他超級熟練的畫眼妝和假睫毛~我都覺得他的眼睛超漂亮的啦~~有神

所以就這樣根據他的推薦,到網路上買了網路知名的假睫毛,價格超平價,所以對於我這個新手即使弄壞也部會覺得很心疼

買了這些~但是請注意這是兩人份唷~~為了可以多選擇不同款式,所以就兩個人平分吧~

這次買主要都是自然款,因為太奇怪的我們目前新手還不敢弄~

先把自然款練熟悉吧~~不然把其他特殊的睫毛弄醜就不好(雖然自然款還是會被手殘的我給貼得很醜)

DSCN5015.JPG

自然款通常都推舉交叉七,所以我這次買了交叉七(林志玲的最愛),也買了711(好像是侯佩岑喜歡)

另外買了微風老闆娘的最愛(715孫芸芸的最愛)

DSCN5016.JPG DSCN5017.JPG DSCN5018.JPG

當然也買了小桃推薦的尖尾3,另外透明梗的也是看小桃推薦的款式~綜合這麼多~今天嘗試第一次就先拿了711來玩了~~

DSCN5019.JPGDSCN5020.JPG 

以下請不要被嚇到了~~實在皮膚不是很好~~

睫毛拿到手要記得筆自己眼睛的長度,稍微修剪一下,至少頭尾要稍微減一根兩根睫毛

因為老闆在包裝的時候頭尾都會黏膠~所以要減掉~

弄好了要先對一下等等到底睫毛中間要怎麼拿(我這次都用手,發現手指頭很笨拙)

比對好位置後,個人是覺得眼頭可以不用貼到底,著重在眼尾,眼尾一定要都貼完~這樣翹起來才漂亮

然後多練習貼的動作(我前面幾次都是先弄膠水~結果搞得滿手都是膠乾掉,然後整個睫毛也都是膠)

因此等一下看照片也會看到有些膠還殘留在我的眼皮上,不過練習就算了~~醜就算了啊~~(已經出現放棄心態)

另外發現膠水其實很快就會乾掉,所以我試黏了很多次,是因為塗到睫毛上為了讓他更黏,會等一下幾秒鐘

然後就趕快放到自己的睫毛根部,但是一碰到就黏住,根本沒有機會做調整。

這趟動作我就來來回回作的n次,因為到底要怎麼弄阿~

怎麼看別人這麼輕鬆,自己手忙腳亂(我已經出現心浮氣躁的狀況,接近歇斯底里了)

好不容易先貼好左眼,終於奮戰完第一個眼睛,現在要貼右眼(整個左手比右手更殘廢,平常都在用右手習慣,現在要換左手拿睫毛,超抖的啦)

自己的眼皮還會不自覺得一直顫抖,看來他也很害怕。

就這樣半小時過去了~~就跟這睫毛奮戰如此久,妝都早爛掉啦~

只好急救補一下~~

請見諒妝沒有畫得很漂亮(因為還在練習ㄇㄟ)

為了紀念第一次把睫毛貼好(其實並沒有貼成功,但是能貼好就算大事),決定等一下去吃大餐好了

(哈~~最近收到雞湯的折價卷,剛貼睫毛用腦過度,喝個雞湯補補好了,.....................擺明就是為了吃而找理由)

DSCN5026.JPG DSCN5027.JPG

其實自然款真的滿漂亮的~~

但是我的弧線還沒有貼得很漂亮~所以多包涵~~

我已經在考慮去採購新手的輔助器,幫忙貼睫毛好了~

DSCN5028.JPG DSCN5030.JPG

另外今天我也黏了雙眼皮膠唷~希望可以讓兩隻眼睛都至少類似大小~~(上圖右手邊還看的到膠痕ㄌㄟ)

看來好像還是有點不平均~~下次在跟大家分享貼雙眼皮膠囉~~還滿好玩的~~

DSCN5031.JPG

由下往上看的睫毛讚啦~~根根分明,我今天為了讓假睫毛可以用更久~所以我並沒有再刷睫毛膏。

所以真假睫毛還是尾巴會看到分層~所以這算貼的不成功~~

DSCN5033.JPG DSCN5036.JPG 

總之大家就多交流囉~~

希望會越來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