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章魚生日的福氣,先跟章魚說聲生日快樂唷!

這家坐落在住宅區的店家,旁邊三民路是很漂亮的綠蔭大道,一家木頭色系,外面飄揚的三色的旗幟。

Ti-Amo義大利窯烤餐廳,從外觀感覺很溫馨的一家店。

DSCN4937.JPG

走近仔細看,外觀很簡單的布置,可能可以選擇作在外面用餐,或是待在室內用餐!綠白紅代表著義大利國旗的顏色。

很醒目,招牌清楚著擺放義大利麵和披薩的照片。

DSCN4938.JPG DSCN4939.JPG 

走進店內,先被天花板那紅白綠的布幔震驚~真得很漂亮耶,感覺自己像在帳篷似的。

明亮的燈光,把每一個裝飾品都點綴的很美。

DSCN4940.JPG DSCN4941.JPG 

義大利也許很流行重機吧~~這台鎮店之寶的機車,據說超級貴的唷~但是紅白色系真得很拉風耶~

這跑在路上~應該會引起很多側目吧~~店裡有很多的相框~我們剛好作在靠窗的位置~透明的窗戶就可以往外看到綠色的樹木~

感覺好優哉唷~

店裡剛好撥放著現在最流行的世足賽,店裡多半都是朋友聚餐~氣氛超熱鬧的啦!

DSCN4950.JPG DSCN4955.JPG 

一坐到位置上,先看到這玩意兒,超可愛的耶~還在想到底是甚麼東西?

噹噹~~~~答案揭曉就是鹽和胡椒啦~~有沒有相親相愛的氣氛阿~好可愛唷~

DSCN4951.JPG DSCN4952.JPG

桌上也擺放了這次新品的餐點,我們後來有點烤雞腿唷~真得很不錯吃~往下繼續看就可以看到啦~

DSCN4953.JPG DSCN4954.JPG

餐點的部分多半是套餐, 另外也有單點的沙拉和開味菜(人多的時候可以點幾分大家分著吃)

義大利麵應該是這裡的主力餐點吧~~從橄欖油、青醬、奶油,我覺的奶油和青醬都不錯吃。

麵體也有很多種的選擇~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義大利麵,可以沾很多很多的醬汁~~

DSCN4943.JPG DSCN4944.JPG

燉飯類推薦墨魚,千萬不要被那黑黑的墨汁給嚇到,店家可以用真正墨魚汁去弄的唷~所以超有墨魚味道~~

手工麵也不錯啦~因為只吃到一種,不知道其他兩種是怎樣,但是義大利麵吃太大片就覺得怪怪的。

披薩讚,我們這次點到三種口味,但是我最愛漁夫披薩,水果的披薩實在不合我的口味,可以當甜點啦~

因為是套餐~所以都有麵包和湯品還有飲料,可以自由挑選。

DSCN4945.JPG DSCN4946.JPG

當然想在這裡待久一點也可以點咖啡或是花茶,甚至晚上看足球賽可以喝點啤酒。

這裡也提供優閒的下午茶,因為店家的氣氛真得很適合聚餐~熱鬧但是又不覺得吵,然候環境都很明亮簡約~

DSCN4947.JPG DSCN4948.JPG 

湯品,喝起來像是洋蔥湯,濃濃的奶油香,洋蔥粒煮的甜甜的味道,可惜麵包來的太晚~所以沒能有機會搭配麵包。

DSCN4958.JPG DSCN4959.JPG

湯品加點胡椒吧,拿個胡椒罐都覺得特別可愛~忍不住就給他多加了好幾次。

我今天點柳橙汁~喝的到果粒的柳橙汁,讚。

DSCN4960.JPG DSCN4961.JPG

麵包終於來了,烤的香酥香酥的麵包,建議一定要趁熱趕快品嘗,冷了就不好吃了。

這裡的沾醬奶油但是裡面有果粒,香香而不油膩,淡淡的甜味,熱麵包沾醬超讚~可惜一人只能兩片~

DSCN4962.JPG DSCN4963.JPG

漁夫PIZZA來囉~其實完全都沒有問服務員到底甚麼是漁夫?只知道他是熱銷的口味。

但是吃過後真的耶~這裡是厚皮的披薩,醬料與皮中間的接縫烤的有點焦香,但是料都沒有焦耶~

DSCN4964.JPG DSCN4965.JPG

其實這是蟹肉PIZZA啦,超大隻腳的蟹肉,每一片都可以吃到一根,起士有軟Q,不過起士量有點少。

DSCN4966.JPG DSCN4967.JPG

看看這肉多的蟹肉,雖然價格貴也滿值得~中間的餡料皮桿的很薄,但是還是吃的到披薩皮軟軟有咬勁,很好吃。

我太喜歡這個披薩了。

DSCN4969.JPG DSCN4970.JPG

下面應該是季節海鮮沙拉,其實是小章魚的沙拉,搭配帶點酸的醋醬,飯前吃很開胃,醬料灑的也哽足夠。

搭配一些生菜,小章魚咬起來肉很新鮮,喜歡醋酸的沙拉可以吃吃這道唷~

DSCN4971.JPG

墨魚汁海鮮燉飯,看外表真的覺得很不感功維,因為真的太黑了,新鮮墨魚汁就是黑的發亮了~

墨汁把每顆飯都煮的軟爛軟爛,吃一口海鮮味道滿嘴都是,可是一張口就是黑黑的墨汁,其實撇開黑色不談。

這道菜煮得滿好吃的耶~

DSCN4972.JPG

跟墨汁燉飯,這倒是番茄海鮮燉飯,顏色是不是比較平易近人~

分量超多,比起墨魚味道,還是覺得墨魚有特色。

DSCN4973.JPG

接下來就是手工麵,我們挑了西西里焗麵捲,一份裡面有三條麵捲。

焗烤實在是太棒,味道搭配的剛剛好,而且肉醬味道好香好吃。起士烤的軟Q黏稠,讚~

DSCN4974.JPG DSCN4976.JPG

麵捲的樣子就是如下圖,裡面包肉和蔬菜混合的肉捲,皮適用蔬菜汁打出來的麵皮,顏色很漂亮啦!

味道很好吃,咬起來麵皮的Q搭配肉嫩,外面還有一層濃濃的焗烤味道,好好吃唷~

DSCN4978.JPG

這道就是新品上市囉~托斯卡尼烤雞腿,

雞腿肉烤得很嫩,外皮帶點酥酥,義大利的麵味道很特別,不同以往的肉醬滋味,

有辛香料的味道,麵與肉混合一起吃,好讚唷~醬汁太棒了。

DSCN4975.JPG  

接下來是四季PIZZA咬起來也滿香的~但是剛已經吃到最棒的漁夫披薩,就覺得這道菜給人第一口咬下沒有甚麼特別的驚喜。

火腿和橄欖搭配組合,火腿是這道披薩的調味功成。

DSCN4977.JPG  DSCN4979.JPG

卡士達綜合水果披薩,這道建議當做甜點比較好,滿滿的水果料之外,咬下去就是香蕉味道和奇異果味道特別突出。

卡士達醬跟餅皮其實搭起來是甜口味,但是甜是因為水果烤過的甜味,實在不習慣披薩是甜的~

DSCN4981.JPG DSCN4982.JPG

鮮蝦義大利麵,但是兩種不同的醬汁,奶油醬和青醬,我個人比較愛青醬。

這裡的鮮蝦很大顆~而且咬起來超有彈性,麵和醬料搭配剛剛好。超好吃。

雖然前面幾道菜我都嚐過了一兩口,肚子早已經飽到不行,但是看到麵還是忍不住挖了幾口吃。

DSCN4983.JPG DSCN4984.JPG

最後的甜點是奶酪~最近餐廳都很常用奶酪當甜點。

DSCN4985.JPG

挖起來軟軟甜甜的味道,上面有芒果醬,甜甜嫩嫩的口感,好好吃!特別是冰涼的奶酪最好吃~

DSCN4987.JPG DSCN4988.JPG

今天大家都來幫章魚過生日,大夥都吃得很開心耶~

希望壽星天天都開心,大家也都順心耶~期待下次的聚餐囉~

DSCN4990.JPG 

 

Ti-Amo義大利窯烤餐廳

新竹市三民路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Tel:03-5351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