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VIS有兩年了吧!但是姊妹們的感情還是很好,這次慧真生日特別去找了素食餐廳。

養生點還是要吃點素,不然每次都在吃肉肉的東西,好難得吃素食唷!

這家店在竹北不算在熱鬧區域,因為在光明一路的前端,那邊店家並不多,主要是住宅區,所以算很寧靜的區域。

DSCN5082.JPG DSCN5083.JPG

素食的店內古色古香,播放佛家的一些音樂,店內就是全都是木頭的陳列,還有一些石頭的藝術品。

店外都是樹木,弄得很綠意盎然就是,在這裡吃飯不自覺都會變的秀氣一些。

DSCN5084.JPG DSCN5085.JPG

做到店內,老闆會先提供一杯冰涼的麥茶,這茶好好喝唷~甘甘香香的味道,特別在這外面是大熱天特別就覺得好喝。

DSCN5086.JPG

光明店是走簡餐,聽說縣政分店變成吃到飽,聚餐還是會希望簡餐單點的方式,大家其實也可以彼此分享囉~

單價其實還OK~跟普通的簡餐店差不多~當然如果家族可以點一些菜色。

DSCN5087.JPG DSCN5088.JPG

本來很想吃火鍋,但是一直看到旁邊的人有點炒麵、湯麵還有焗烤,看起來好像很好吃耶!

DSCN5089.JPG DSCN5090.JPG

最後我又看到煲類的東西,就覺得可能這個味道比較重,好下飯吧~因為那時候等的肚子真的有點餓了!

DSCN5091.JPG

餐點因為多是套餐,所以店家會提供一個沙拉和一碗五榖飯。

我覺得沙拉還滿特別,黃黃的醬汁我以為是百香果醬,但是不是耶~吃起來有點酸甜酸甜,然後類似冰沙口感。

問店家說這是綜合水果打的冰沙醬汁,搭配脆脆的蔬菜滿好吃的。

因為我太餓了~~所以這碗飯我就全部啃光光了~

DSCN5092.JPG DSCN5093.JPG

寶香點了味增豆腐煲,原本想點咖哩,但是怕辣,所以就點清淡口味的味增,不過沒甚麼味增味道,但是還滿適合搭配飯。

因為等一會介紹茄子就知道這道菜的出現是很重要的~

DSCN5096.JPG

慧真點味增蔬果鍋,上面黃黃漂浮著是蘋果,這蘋果怎麼都沒變黃,而且還是也沒爛掉,不知道為什麼水果煮在鍋裡還是都沒變色。

另外提供豐富的新鮮菜葉囉~

DSCN5097.JPG DSCN5098.JPG

左圖就是一份套餐(少拍了沙拉),我點了塔香茄子煲,我是被照片吸引,但是味道是滿重,可惜偏鹹。

所以吃多後就覺得滿膩,而且得要一直搭配飯,所以才會說前面點的豆腐煲很重要,可以中和一下鹹味。

料是滿多~但是鹹度要稍微調整,而且也偏油了點(可能茄子要吃點油比較好吃)

DSCN5099.JPG DSCN5101.JPG

所以今天就是很豐富的素食料理囉~其實這家店的生意還不錯~

現在吃素的人真的滿多的,而且這樣的料理讓枯燥的素食也變得滿好吃的~

DSCN5102.JPG

火鍋加了滿滿的料後就是這樣囉~但是湯頭沒甚麼味增味道~連同煲都沒甚麼味增味,所以有點可惜了~

DSCN5103.JPG

晚上的陶然亭又是另一種風味,燈光把招牌明顯的照亮著,原本白天看的綠色走道也換了不同風貌。

DSCN5104.JPG

今天的姊妹會少了學姊(因為她去生小孩帶小孩了~下次約好一起去她家玩囉)

DSCN5105.JPG

我的好姊妹各自都有不同的目標和理想,大家彼此加油打氣吧~希望未來越來越好!祝福你們。

DSCN5107.JPG DSCN51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