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洋灑灑寫了三篇後,就一直因為照片還沒回到身邊以及剛好工作+準備考試,弄得天昏地暗

決定挑個時間感緊把這篇重點試吃文補起來,主餐簡直就是鐵板燒最重要的主軸SHOW,怎麼能錯過呢~~

白蘭地鴨胸,這道就是夏慕尼人氣招牌商品,一塊肥嫩嫩的鴨胸,鴨胸的肉很飽滿,主廚先把皮煎的脆脆的!

DSCN4523.JPG 

夏慕尼的鴨可是大有來頭,一般外面多半是番鴨,皮薄,但是這裡的鴨可是外國血統唷~

英國品種唷!養在宜蘭三星(那邊水質好、地好、氣候好)主要是外銷到日本,稱:櫻桃鴨。

看到肉質的顏色就覺得這櫻桃鴨名字取的真好阿~為了讓肉質更好,主廚還用白藍地把鴨胸燒了一次(肉+酒),肉質會更嫩好吃唷~

旁邊還準備了一個鍋,紅酒+蘋果,然後再加入肉汁和醬汁一起融合,醬汁的甜味融合水果和酒的甜香,好讚唷~

DSCN4521.JPG DSCN4532.JPG 

主廚說要把鴨皮先煎得有點收縮,其實皮的油膩早已在煎的過程中被逼光啦!

我超想吃這個鴨皮的,因為看著原本有點厚度的鴨皮逐漸被煎出金黃色,看著鴨肉逐漸不斷收縮緊實。

原本主廚還說這鴨胸之所有這麼豐滿,就是因為平常有在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的動作,運動讓肉更結實更大唷~哈~~

鴨肉只煎到外表熟(內部嫩嫩)就切塊,等一下要放入醬汁中囉~

DSCN4527.JPG snapshot20100709180234.jpg
把肉切成一片一片灑上薄薄的胡椒粉,我覺得原味一定就很好吃了~~口水一直在流啦~

snapshot20100709180427.jpg DSCN4538.JPG 

主廚這時還拿了法國諾曼地的蘋果白蘭地,一般白蘭地是用葡萄釀造,這瓶卻是用蘋果釀造唷~

因為廷娟想練習點火(一般火焰秀就是鐵板熱炒的看頭之一),因此在正式來之前兩個人不斷練習動作。

老實說我也滿害怕,因為料理就在我的正前方,但是為了讓肉與醬汁更增添不同的濃厚的味道,當然還是要加白蘭地唷~

snapshot20100709175709.jpg snapshot20100709175828.jpg

才說主廚就倒了滿滿了酒,原本想說點火應該還好吧~~廷娟也沒什麼疑慮就打開點火器點啦~

snapshot20100709175855.jpg snapshot20100709175903.jpg

轟~~整片的火苗阿~嚇的主持人閃躲到一旁,我先感緊摸摸自己的眉毛還在不在?

超大火的啦~~怎麼這麼可怕阿~~而火還在鍋子裡面燃燒,把酒精揮發剩下酒香留在鍋子裡面。

snapshot20100709175922.jpg snapshot20100709180021.jpg

對面的主廚還不甘示弱,也表演了火的水舞秀,一到長長的火苗就從鐵板遠端逐漸竄燒到鍋子內,原來鐵板還可以玩這麼多花樣!

不過大家都對主廚露出好厲害的表情,主廚應該超開心的吧~~

snapshot20100709180120.jpg snapshot20100709180133.jpg snapshot20100709180144.jpg 

看到一人份的鴨肉居然是這麼多就覺得滿足到不行,今天是試吃會要吃太多料理,所以我們就分著吃。

看到肉的皮和油脂和肉了嗎?這完美的比例,咬在嘴裡,肉汁四溢而且皮酥酥脆脆,肉又嫩又甜。

別以為鴨胸會不好咬唷!這裡嫩多汁,超有口感,我太喜歡了難怪是第一名的招牌啦!

DSCN4540.JPG DSCN4541.JPG 

主餐的第二道其實是因為夏慕尼實在太好客,決定要把他們三種人氣主餐都讓我們品嘗,因此出了波特牛肋眼。

主廚一開始先拿出了洋蔥,白白的洋蔥漂亮的擺在旁邊,一點點的油讓它慢慢熟,我喜歡看洋蔥熟的時候由白變透明的感覺。

而且洋蔥就是要煮材會有甜味和香氣,所以等等這可愛的洋蔥就要與牛肉結合唷,沒想到牛肉也可以跟洋蔥搭配! 

snapshot20100709180514.jpg

主廚拿出了肋眼牛肉,挖~~怎麼也這麼大塊阿~

先把肉兩面都煎熟,要讓肉汁鎖在裡面,等一下就可以直接擺放在洋蔥上面了!

小常識:肋眼是指脊椎兩側6~12根稱肋眼,若第13根以後的肉就叫紐約克:夏慕尼提供是肋眼上半部的肉唷~更棒!

snapshot20100709180452.jpg snapshot20100709180505.jpg

接下來把表皮熟的肋眼擺在洋蔥上,主廚就一一詢問大家喜歡吃的熟度。

大家都選三分~挖哩哩!我卻跟主廚說我想吃七分,不然五分好了!我不想看到很血腥阿~

主廚說牛肉建議最好不要超過5分熟,建議我們先嘗試看看三分,如果真的太生他可以幫我們在煎熟一點!

snapshot20100709180539.jpg 

接下來又是酒的活動啦~~肉與酒真的完美搭配。

主廚拿出波特酒,波特酒也是葡萄酒的一種,從中古世界的歐洲就很懂得把葡萄酒和牛肉做料理的組合搭配。

為了讓火焰秀比剛剛對面的主廚更讚,竹北主廚決定拿出他的強項:火雲邪神。

千萬別小看火雲邪神的掌功,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唷!因為那位叔叔有練過,要用手當引火媒介。

把另一邊的火用手傳到肋眼牛肉上。準備囉~~

snapshot20100709180638.jpg snapshot20100709180647.jpg

第一次傳火失敗,看來好像旁邊的火苗不夠大,主廚又加了點酒,肉看來有沾到火一點已經出現冒煙狀了。

snapshot20100709180709.jpg snapshot20100709180731.jpg

再來一次,挖~~大成功,而且是漂亮的點火阿~看到手上戴的火焰了嗎,主廚不知道手有沒有燙傷了?

snapshot20100709180743.jpg snapshot20100709180752.jpg

馬上請主廚手打開,挖~~超漂亮的啦~~完全沒有水泡燙傷的痕跡唷!這雙手看來也嫩嫩的阿~

怎麼可以抵擋的了火阿~居然可以用手傳火,太強了!

snapshot20100709180811.jpg 

經過酒香的薰陶後,底下的洋蔥也逐漸出水,變透明帶點黃色,肉汁與洋蔥汁一同混合。

洋蔥悶軟真的滿甜的!

snapshot20100709180832.jpg 

主廚把一大塊肉切片後,弄了一些奶油醬汁沾裹在肋眼牛排上,挖~~醬汁淋上去就覺得特別香耶~

snapshot20100709180952.jpg snapshot20100709181103.jpg 

肋眼牛排可以搭配著洋蔥,說真的三分熟真的看起來滿生,其實不覺得可怕而且很甜。

我發現夏慕尼都貼心的提供多種吃法給顧客,牛排建議可以先品嘗原味(這是我的最愛)

DSC05361.JPG 

然後可以搭配洋蔥,也可以搭配紅綠胡椒粒的醬汁,多種吃法提供老饕有不種的味覺感受。

紅綠胡椒的醬汁真的滿神奇,完全跟胡椒扯不上關係,但是味道還滿特別的。

雖然提供的搭配這麼多,我還是只喜歡原味,因為食材好原味就凸顯出好啦~

DSC05359.JPG DSC05364.JPG 

以為主餐就此結束了嗎?沒有唷~~來到這裡當然要吃得多樣又吃的飽

我看我吃完今天回家要跑步很多天了,只是天知道我居然還有胃空間可以繼續吃耶~~

蘋果松阪豬是今天的第三道主餐,豬肉在台灣很熟悉吧~天天都吃的到豬肉,到底這裡的豬肉有多特別呢~~

這裡選用松阪豬(一條豬只有最經典的三兩肉的兩塊做的),夏慕尼也提供了三種吃法。

第一種吃法薄切清蒸搭配野薑花;肉片在鐵盤上沒有碰觸到鐵板唷~所以靠著鐵板上面的溫度蒸熟肉片。

為了讓肉片有特殊的味道,上面鋪了滿滿的野薑花,野薑花獨特的香氣和味道就滲入肉裡面囉!

DSC05366.JPG DSC05367.JPG

蒸熟的肉由紅轉白,一打開蓋子就聞到超濃郁的野薑花味道,別小看這小小的一塊肉,放到嘴裡。

就覺得自己吃了滿嘴的野薑花(內灣那邊也有炸野薑花一袋多少錢,甚至也有做成野薑花粽,所以野薑花可是名產唷)

現在又多一道野薑花松坂肉,讚唷~

DSC05369.JPG DSC05371.JPG

第二種是乾煎原味搭配蘋果一起享用,把有點厚度的豬肉,煎的怕怕(台語)

表皮略乾,咬起來口感十足,本身豬肉就有點油脂,因此夏慕尼提供蘋果搭配使用,我喜歡水果與肉的混合!

蘋果脆脆,肉就QQ的,咬在嘴裡口感很特別,蘋果的汁咬在嘴裡調味了肉味。

DSC05372.JPG DSC05376.JPG

第三種是搭配青蒜的巴比Q口味,這就是重口味啦~有沒發現豬肉的料理由清轉濃,由清爽的清蒸到後面的BBQ。

味道的排列很讚,不然先吃重口味等一下的野薑花就嚐不出味道。

透過野薑花松坂肉讓嗅覺和味覺先提升,而後吃每一樣就覺得更棒更讚啦~

DSC05377.JPG DSC05379.JPG

最後還不過癮嗎?或是還沒有吃飽嗎?別擔心來到夏慕尼一定會吃飽吃巧。

這道櫻花蝦炒飯,採自東港名產櫻花蝦,厲害的鐵板師傅主要就是要看炒飯的能力。

要把飯炒的粒粒分明,而且每一顆飯粒都很均勻的裹上蛋汁,每一顆都均勻受熱。

吃到嘴裡,用舌頭都可以感受到每一顆飯粒的飽滿和味道,因為鐵板的溫度,所以真的要靠師傅不斷翻炒不斷翻炒才能讓飯分開,均勻受熱。

翻炒也是有超高技術,不然飯就炒不出顆顆都受熱均勻而不焦,超厲害的啦~

為了增加炒飯的口感,過程中還加上冰島的魚卵唷~

snapshot20100728205240.jpg snapshot20100728205313.jpg  

吵完飯緊接著大把的櫻花蝦就上場啦~用橄欖油炸過的櫻花蝦香氣逼人,酥酥脆脆的味道加到飯裡,OEC啦~

這一碗的炒飯確是集結了鐵板師傅的所有功力,熱呼呼的飯光聞就覺得餓~

早已忘了之前吃了多少東西在肚子裡面,一碗還是很快的速度啃光~

snapshot20100728205335.jpg DSC05385.JPG

吃完正餐,甜點飲料要上囉~女生永遠有第二個胃裝甜點,今天的甜點準備了兩種唷~

第一種法式鮮果酥派,法式杏仁粉製成再搭配卡士達鮮奶油,戚風蛋糕及綜合水果,光顏色就覺得好像珠寶盒。

每一種水果的比例都搭配得很好,每一個角度都拍的到各種水果。

DSC05388.JPG DSC05389.JPG

聞一下滿滿的水果香氣,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從哪一個角度吃!就怕破壞這美麗的作品~

小心翼翼的切了一刀,一小小口放入嘴裡,挖~真的多種水果在嘴裡,每一顆牙齒都因為咬到不同水果有不同滋味

滿有層次感的,水果與卡士達都是軟質感,底下的酥派卻是硬的,兩者咬起來很讚!酥餅真的好好吃唷~

DSC05390.JPG DSC05391.JPG

第二道是天使起士蛋糕,堅持沒有打發與沒有吃粉的乳酪下去做的,採用的是100%純起士,加入優格與覆盆子結合。

起士軟棉,味道很濃郁唷~別被這白白的外表騙以為味道很淡,其實錯了~

因為師傅做的很綿密,蛋糕的剖面都看不到孔洞,很札實的起士蛋糕,好好吃唷~~

DSC05392.JPG DSC05393.JPG

最後就是飲料啦~夏慕尼提供了三種飲料,光看顏色就覺得很豐富了吧~

玫瑰花果粒,蜜桃果汁,奇異果汁,顏色美的要命,果汁我有喝到奇異果真得很香濃唷~

喜歡玫瑰花茶的也不可錯過!

DSC05398.JPG

柔利斯還很耍寶說:挖~冰塊都用水果做的唷(因為挖起來的冰塊都被著色似的)

結果函在嘴裡才發現是冰塊~只是因為冰塊浸泡在濃郁的飲料中,連顏色整個都被浸潤了!

DSC05403.JPG DSC05404.JPG

最後就來票選票選好吃的東西啦~

看來主餐還是大家的最愛唷~只是可惜大家只能選出前三名只發三個點數,不然我早就想把全部點點都貼滿全部料理了~

DSC05415.JPG 

今天的活動大成功唷~大夥吃得很開心玩得很開心,感謝今天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夏慕尼的所有人員。

太棒了~

DSC05411.JPG DSC05423.JPG 

桃園試吃會~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環境篇)

桃園試吃會~夏慕尼(正餐前的美味)

桃園試吃會~夏慕尼試吃會的人物登場

 

夏慕尼新香謝鐵板燒~桃園店

桃園縣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325號1、2樓

營業時間:AM11:30~14:30,PM5:30~PM10:00

03- 356-0937


檢視較大的地圖

幕後花絮:

我來這裡認識很多的人,原來鐵板燒的主廚都這麼搞笑,而且夏慕尼的主廚都滿高大的耶~

原本還以為桃園主廚很嚴肅,沒想到他還滿可愛的~

DSC05439.JPG DSC05447.JPG

感謝在一樓遇到像明星的主廚,很讚唷~感謝美麗的夏慕尼經理提供這麼棒的機會,原來夏慕尼有出美女唷!

DSC05465.JPG DSC05402.JPG

感謝嚐鮮let's go的工作人員,還有主播超親民好可愛唷!

 DSC05442.JPG

感謝桃園試吃會的主辦單位,因為你們才讓桃園試吃會第一次辦得有聲有色。

真得很棒~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在見面,一起吃吃玩樂!

 DSC05454.JPG DSC05460.JPG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