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LOOK又推出全台好試民的活動囉!

登錄LOOK生活網或是facebook全台好試民,大家就有機會試吃到一些新玩意唷~~

周六宅配出現在家裡,心想冷凍應該是食品吧~

DSC02349.JPG  

打開兩包川饌美食懶人麵出現囉~~裡面還附有一些店家DM簡介。

懶人麵光聽就覺得是很簡易在家裡製作的麵食,前些日子不是有台南的乾麵幾乎半年才訂的到貨。

因此考量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要方便快速的調味料裡,就是很重要啦!

先看看包裝,還滿大一包的唷!依據女生的胃容量可能要兩人一起分著吃吧~男生的胃應該可以吃滿飽的!

DSC02351.JPG DSC02352.JPG 

我還滿喜歡這家店的名片,因為紅色的字體就覺得很火熱很辣的感覺,黑色封底就超明顯的啦~

很符合四川味道,但是就是可惜這次試吃都沒辣!(看來下次要捧場麻辣鍋底了....)

DSC02354.JPG DSC02353.JPG
店家還把他們店內功夫菜製作成明信片大小,

從左邊蘇杭東坡肉、蟹黃獅子頭、蔥烤鯽魚,我對第三道的魚頗有興趣,因為感覺連魚頭都很嫩很入味~~

DSC02355.JPG

明信片的背面則是教導消費者當拿到包裝商品後如何加熱,像是東坡肉和獅子頭要解凍隔水加熱,或用蒸煮

鯽魚解凍後直接吃風味更棒,讚唷!正種烹調方式都很適合懶人的我耶~

因為加熱太容易阿!完全不用弄到調味,重點保證是煮熟的~(我是廚藝白癡~所以對我是一大福音)

DSC02356.JPGDSC02357.JPGDSC02358.JPG 

另外附了一張產品DM,麻辣鍋的封面實在很容易聯想到四川!

DSC02359.JPG

裡面放了有機滷味系列、沾醬系列、功夫菜、川味麻辣鍋的配料,光看圖片有沒有口水直流。

我都覺得這次試吃只有懶人麵實在太少了,應該要提供一點點麻辣鍋的鍋底品嚐看看辣度如何?

DSC02360.JPG DSC02361.JPG

此外這家店很貼心的幫醬做了很詳細的DM說明,甚至連怎麼做菜拌入都有講解唷!

頂級XO櫻花蝦醬,可以做櫻花蝦鮮貝、櫻花蝦XO醬炒飯(這道一定很好吃,我這次吃懶人麵就是吃這醬料包~~讚,等等繼續看我就會分享了)

另外炒菜也可以放一點櫻花蝦,還有櫻花海鮮豆腐袍

DSC02362.JPG DSC02363.JPG DSC02364.JPG

DSC02365.JPG DSC02366.JPG DSC02367.JPG

另外一種是紅麴香椿醬,這我還滿少聽到香椿和紅麴合體,所以店家也有教怎麼煮。

包括羅蔔紅燒肉、麻婆素豆腐、紅麴豆皮壽司、香椿素炒飯,感覺都不錯唷~~

DSC02368.JPG DSC02369.JPG DSC02370.JPG

DSC02371.JPG DSC02372.JPG DSC02373.JPG

DSC02374.JPG DSC02375.JPG DSC02376.JPG

接下來就是今天試吃的重頭戲啦~~就是展現我懶人功夫的地方啦!

今天試吃兩種口味,櫻花蝦醬拌麵和酢醬刀削麵。

其實兩包的分量對女生來說有點多,我等等會把家中一般的盤子拿出來,麵體煮好後放上,大家就可以知道分量啦!

外包裝可以從紙條看出內容物,而且塑膠就是川饌很明顯的標示,外包裝超完整的唷!

DSC02377.JPG DSC02378.JPG

我先吃酢醬刀削麵,內容物就兩個,一個是刀削麵,一個是酢醬的醬料包。

煮法超簡單,先準備一鍋水,煮開100度後,感緊把麵丟入,這時候一定要用筷子把麵體攪開來,不然一整坨就糊掉啦~~

然後因為我是從冷凍庫拿出來,醬料包還是冷凍狀態,所以其實我有拿去微波一下~

但是我會建議醬料包放到常溫退冰,到時候用麵體去攪拌溫熱。

(說真的醬料包還是我自己弄出的想法,因為說明書上沒說醬料包怎麼處理?我只好自己想辦法~因此不知道是不是標準流程)

 DSC02380.JPG DSC02381.JPG DSC02382.JPG

麵煮開會膨脹,然後浮在熱水上,因為醬料被我微波就軟化熱滋滋~~

DSC02383.JPG DSC02384.JPG

趁熱感緊攪拌,要讓麵條充分沾上醬料。

老實說酢醬剛打開好香唷~~這有點像肉燥麵超香。

超香的~~而且麵條都被酢醬裹的油油亮亮,讚唷~~

看到上面的分量了吧~~我可沒有拿特殊盤子唷~我還是拿一般的盤子,麵很多吧~

DSC02385.JPG DSC02386.JPG

而且還看的到肉絲連肥肉都有唷~~所以很真材實料!

咬一口麵很Q,醬料真得滿好吃的~~我滿喜歡刀削麵的Q度,而且醬料也給得滿多~所以整包麵幾乎都可以裹到醬汁

而且醬料不鹹,所以很順口外加香的乾拌麵!

我以前會覺得刀削麵很不容易入味,但是其實是調味的醬料包很重要,才能讓麵條裹醬+醬料味道凸顯,好吃唷~

DSC02387.JPG 

隔天晚上我跟我家老爺弟弟決定一起享用另一包櫻花蝦醬拌麵~~

(老爺不在家,我實在吃不完一包,只好拜託弟弟幫我分擔一半的麵~~哈~)

這次的內容物除了刀削麵和櫻花蝦醬之外,多了一包高湯包唷~

DSC02596.JPG

把水煮開後把麵體丟入,先將醬料擺放在盤子內。

挖~~今天的櫻花蝦醬好香唷~~連高湯味道都好香~~

我還沒拌麵,家裡的人都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衝到廚房問我煮甚麼?

DSC02598.JPG DSC02599.JPG DSC02601.JPG

麵煮開後,感緊與醬料混合。

DSC02602.JPG DSC02603.JPG

今天的醬是櫻花蝦,屬於淡口味(因為吃起來跟酢醬的濃郁有差,但是香度更好)

櫻花蝦醬脆脆的,還可以看到整隻櫻花蝦唷~

但是我個人覺得單吃醬是很棒,但是裹麵醬料稍微淡了一點,所以跟刀削麵混合,會覺得味道不夠重!

不過炒菜我覺得很適合,因為後來家中的晚餐有一些菜與醬料混合真的好吃耶~

淡口味的醬料應該要跟細的麵條混合會很棒~

不過刀削麵真的Q度很棒,我很喜歡看到冷凍麵煮熟變膨脹,透明白色的麵體讚!

DSC02604.JPG DSC02605.JPG 

今天的試吃活動很成功!

家人都還滿喜歡這樣的口味,對於現在人飲食追求方便快速,這真的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會建議上網去看看其他的菜色囉~~

 

川饌美食懶人麵連結   http://justhot.shop.rakuten.tw/c/0000051799/

川饌美食館樂天首頁連結 http://justhot.shop.rakuten.tw/

因為這次試吃的樣品是懶人麵,其實上網仔細看還滿多川饌的食品!

而且滿多電視台也都有報導,光看製作就覺得流滿多口水了~

裡面有我家老爺特愛的麻辣鍋底,剛發現還有特別針對小倆口設計的組合餐!

logo1-500.jpg

過年過節一些功夫菜,像是東坡肉、佛跳牆、獅子頭...,解決主婦要在廚房待很久的時間~

100000000283986-0603.jpg03732828-0804.jpg

另外這次懶人麵除了上面的包裝外,也有單純的醬,醬我比較喜歡,因為可以隨自己喜好搭配不同的麵體

6423335-2.jpgnew71-500.jpg

現代人廚房都簡便為主,所以煲湯很費時費力就幾乎不會用,我看川饌還有一些滋補補氣的養生湯品,

03726792-2-0603.jpglogo58-500.jpg

我比較覺得覺得新奇的馬太鞍豆蹄筋湯,感覺是很有膠質的湯唷~女生應該會滿喜歡的!

logo57-500.jpg

更好玩的是這家店居然有滷味耶~雞翅、鴨舌、花枝丸、豆干...都有~看來看照片顏色滷汁應該滿夠味的吧~

logo21-500.jpg logo33-500.jpg logo35-500.jpg

logo39-500.jpg logo44-500.jpg logo48-500.jpg  

 logo68-500.jpg logo70-500.jpg  

(上圖是擷取店家網頁的圖片,實在是用講的感覺不出來啦!看照片就覺得愛吃辣得應該會滿喜歡的!)

有點覺得可惜,怎麼這次沒有吃到這些美食的試吃呢,看來有機會再買來吃吃看~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