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化妝課的第一天先學了紙圖作業,一個好的彩妝師紙圖要先學會畫,

才好告知客戶之後打算幫他打怎樣的妝容,但是大家最想要的還是實際化妝ㄇㄟ

跟老師坳說要先學煙燻妝,如何把煙燻畫的不是黑青~~

因此老師就畫了兩種煙燻風格的妝,都超漂亮的啦~看完當然要實際練習囉~~

我跟我的夥伴~玉蘭就交換彼此的臉練習~哈~

第一次化煙燻~有恐怖照片就多包涵ㄌㄟ~~

先看看我的素顏照,其實已經有打底妝和畫眉毛啦~要看的重點是眼睛

因為學會了貼雙眼皮,所以要看我超細的小眼睛被貼了三層雙眼皮唷~

一但有了雙眼皮,睫毛不自主都翹了~但是為了強調眼神還是要貼假睫毛輔助

今天玉蘭幫我打黑銀色的煙燻妝,畫了超厚又超重的眼線

我還真的沒畫過這麼粗的眼線說~

DSC02725.JPG DSC02727.JPG

但是一化完就覺得眼睛變大好多喔~~而後只要打上銀色眼影粉,原本黑色眼線筆的顏色就變成深銀色

因為事先有把眼線筆暈開,所以就出現漸層了耶~

原以為這就算煙燻~老師說這還是小煙燻~~挖~那大煙燻妝不就整個眼皮都是顏色

現在還只是夏天ㄌㄟ~實在不太合是這麼重顏色的妝。

我建議可以畫別種顏色的小煙燻唷~

DSC02730.JPG  DSC02740.JPG ]

這是我幫玉蘭化的綠色小煙燻妝~

照相機顏色怪怪~拍起來變有點黃~但是這一樣是塗了眼線暈開後,塗上蘋果綠的眼影

而後就出現層次綠啦~~我今天只是打漸層,其實煙燻還可以打倒勾的筆觸更美唷~

DSC02736.JPG DSC02737.JPG 

今天眼影的煙燻讚唷~

不過這是個人妝容啦~新娘比較少打這樣的重色~

但是其實如果新娘本身雙眼皮滿厚的~打這樣重色可以在眼睛眨來眨去中間~就覺得滿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