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完煙燻妝後,開始正題新娘與伴娘妝。

結婚或是婚宴的場合多半是粉嫩的顏色,而且務必要讓妝容感覺柔和不會覺得兇兇的感覺

所以新娘和伴娘的妝就特別的暖嫩色調。

本人的臉實在不太適合粉嫩~因為皮膚太黑了啦~得搞的白點才感覺粉嫩ㄌㄟ~哈哈...

今天的模特兒換啦,要多練習不同臉型,所以瑞霞就成了我今天的model了

第一次幫他打粉紅色,辛苦瑞霞的眼皮讓我貼雙眼皮貼了很久ㄌㄟ,

粉紅色系老師說打的太淡,顏色乾淨卻不夠重,但是因為今天也要順便練習換妝顏色

所以直接從粉紅色改為紫色,因此後來就改成紫色的眼影~就成了下面的圖啦~

還好瑞霞本身就天生麗質,所以滿好畫的~畫起來就是粉嫩嫩~

而我的妝原本也是粉紅色,之後瑞霞的功課室改為金色,為了方變化妝就讓樣弄了頭套ㄇㄟ~

有點醜~不過真的好化妝

DSC02913.JPG DSC02919.JPG

咱們課堂最佳五人組就今天都是粉嫩嫩的登場ㄌㄟ,今天的妝很淡所以回家都不覺得很吃重

我還滿喜歡淡色調~女生還是真的要多化點暖色系風。

DSC02914.JPG

一回家就感緊多拍了幾張,雖然妝都有點花掉了~

但是粉粉的~真不賴耶~今天的雙眼皮貼了兩層,因為眼皮不聽話~貼不太上去了

其實每一種眼型適合不同貼法,可以多嘗試就可以找到適合的ㄇㄟ~

今天的眼線也畫的魅了一點,下眼線沒有全畫~因為主要只強調在眼尾~

上課用的粉底還真不賴~把我的斑都蓋光光啦~真不錯ㄌㄟ~

DSC02922.JPG DSC029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