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這裡一個"強烈推薦"的圖案, 數字會增加~感謝唷

今天一早就收到貨運來的貨品,哇~原來是統一有機亞痲仁養生餅的試吃活動。

一大箱抱起來還有點沉重,趕緊打開了看看~~

DSCN7340.JPG 

這次亞麻仁系列餅乾一口氣出了四種不同類型的養生餅乾。

包括亞麻仁蕎麥養生餅x1包、亞麻仁燕麥榖餅x1盒、亞麻仁養生捲x1盒、亞麻仁千層酥x1盒

真的好豐富唷~

能把養生餅乾做這麼多的種類,讓人可以在選擇零嘴時不光注重營養價值之外,還可以有多種口感的選擇。

DSCN7341.JPG DSCN7341-1.JPG

在吃餅乾前,我去查了養生資訊,坐了這一系列的亞麻仁餅乾,追求健康的同時也要了解到底可以幫助健康甚麼?

我想統一再推出新商品的同時,應該是發掘到現代人的生活和營養缺乏了甚麼?

亞麻仁

含有60%的omega-3脂肪酸(人體無法自然形成,需透過食物),含有大量的α-亞麻脂酸,可以供人體製造EPA及DHA。剛好又是植物的omega-3脂肪酸,對於素食者是一大福音。

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好處:http://www.vitaadd.com/library/library_more.asp?id=61&qa_id=508

亞麻仁也是木酚素(lignan)的豐富來源,這種木酚素是一種溫和的植物雌激素,對於維持骨骼健康及減少更年期婦女的不舒服症狀。

木酚素——植物雌激素:http://210.14.113.18/gate/big5/heal.cpst.net.cn/ssyy/yykt/2009_12/260246714.html

亞麻仁中含有三分之二非水溶性纖維及三分之一水溶性纖維,因為食物中的纖維分為兩類,一種是非水溶性纖維,可以減少腸道運輸時間,對便祕非常有用,可以使糞便更迅速排出體外。另一種是水溶性纖維,能夠幫助調節血糖,降低膽固醇濃度。對於現代人生活步調緊張,腸道健康超重要的!

麻油的功效http://www.igoodfor.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84:g29&catid=41:healthy-life&Itemid=355

哇~~一顆小小的亞麻仁居然有這麼多的好處,而且完全就是針對現代人飲食作息缺乏必備的營養成分。

可是亞麻仁的位道不知道如何?害我超迫不及待的趕快打開餅乾吃了起來。

亞麻仁:Flaxseed 

我先挑了我最近很有興趣的亞麻仁燕麥穀餅,燕麥最近已經超夯了,就連我昨天去逛大賣場都看到超多的燕麥商品。

但是燕麥跟亞麻仁的結合,太特別了(把兩種很棒的食物做結合太健康養生了),

燕麥的好處:http://zh.wikipedia.org/zh-tw/%E7%87%95%E9%BA%A6

燕麥可以降低膽固醇,燕麥所含的水溶性纖維主要是β-葡聚糖

這種纖維能進入血管,並且吸收血液內的低密度膽固醇,因此燕麥一般普遍被認為對於心血管有益。

另外燕麥含膳食纖維,可促進腸道蠕動,以及加大糞便體積。

燕麥與亞麻仁的結合稱之完美,因為兩種有類似的營養,整合就是加乘的效果。


而且我看圖片的穀餅咖啡色照片~五穀就是要烤的有點帶褐色才好吃。

外包裝先看到五種組合,大豆卵磷脂+天然海鹽+亞麻仁籽+燕麥片+小米,很簡單的五種造就這樣的餅乾

維基百科也針對卵磷脂寫了一些降低血液之中膽固醇甘油三酸酯水平以及增高高密度脂蛋白(所謂的「好膽固醇」)水平來說,大豆來源的卵磷脂都具有顯著的效果

http://zh.wikipedia.org/zh-hk/%E5%8D%B5%E7%A3%B7%E8%84%82

現在的食物要回歸天然,不走精緻食物才可以讓人的身體更健康。

重點還看到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一些人工添加劑,就是崇尚自然健康路線。

DSCN7342.JPG DSCN7343.JPG

外包裝還標示不加糖,對於怕胖的上班族,真的可以提供飽足感但是不多加了一些人工商品和糖,不增加負擔。

DSCN7344.JPG DSCN7347.JPG

特別拍了成分和營養素。

全麥粉+黑麥粉+胚芽粉+亞麻仁籽+燕麥片+小米+葵瓜子+白芝麻,一片小小的餅乾內含了滿滿的穀物。

一盒裡面有兩包,讓生活吃休閒的食物吃進健康。

DSCN7345.JPG DSCN7346.JPG  

打開餅乾,一包禮面大概有六片~七片左右,如果上班族其實吃一包大概就很有飽足感。

DSCN7349.JPG 

我特別抓了一片出來拍正反面,

聞起來五穀的香氣很足夠,因為烘烤得滿香。摸起來有點硬度,滿扎實的餅乾。

咬起來脆脆香香,五穀的餅乾建議多在嘴裡多咬幾口,更可以吃出五穀的香氣和穀物本身的甜味。

真的不加糖,因為原味食材的口感味道。我很喜歡咬起來有點厚實脆度的感覺。

DSCN7350.JPG DSCN7351.JPG

特別還拍出亞麻仁籽的樣子,每一片餅乾都吃的到亞麻仁籽。

DSCN7353.JPG  DSCN7354.JPG

我還特別把實體和外包裝的照片合拍,真的是實物拍照的,連色澤都一樣~

DSCN7355.JPG

接下來亞麻仁蕎麥養生餅,這一個之前在一些賣場就有看到,第一次看到覺得他跟以前蔥餅滿像。

但是後來吃到實體,完全不同。之前在賣場打工的時候,我就常看到很多人要買餅乾給長輩都會買這一款。

DSCN7356.JPG DSCN7357.JPG 

這一款也是亞麻仁的系列商品,看了原料成分,看到麥鮮麩皮、酵母、卵磷脂和綠藻粉,都是可以幫助腸道變好。

因為之前廣告也說腸道健康人就會健康,而且包裝強調簡單的烘烤唷~~

真的打破以前餅乾總是強調多重的製作手法的觀念,一切崇尚自然簡單的方式,讓食材保留原始風貌。

添加小麥胚芽、大豆卵磷脂和啤酒酵母,都是養生的食材。

DSCN7358.JPG DSCN7359.JPG

營養成分是現在找休閒食品要特別注意的部分。

 DSCN7360.JPG DSCN7361.JPG

一盒裡面有十四小包,顏色超漂亮~我很喜歡這種有點淡黃綠色和深綠的包裝。

DSCN7362.JPG DSCN7370.JPG

一小包都很清楚的標示商品,讓人吃的時候還可以看營養價值,也可以知道自己到底吃進了甚麼好東西。

DSCN7364.JPG DSCN7365.JPG DSCN7366.JPG

一小包裡面有三片餅乾,每一片餅乾裡有亞麻仁籽,這款好香唷~~好像是因為奶油和超香的椰子油,整個就很香!

DSCN7367.JPG 

表面還有點油亮感,咬的每一口都吃的到亞麻仁籽,這款是走薄片設計,很香很脆。

跟燕麥比起來,因為這款多了油脂,緩和了五穀比較乾的口感,好吃~~攜帶又很方便。下午茶很適合唷!

來杯熱茶搭配這款餅乾,很棒!

DSCN7368.JPG DSCN7369.JPG 

第三種就是亞麻仁千層酥,內含天然海鹽+黑糖+亞麻仁籽+燕麥片+天然奶油

我超喜歡黑糖口味的千層酥,因為千層酥中間的層層疊疊的酥脆感,口感很棒~

黑糖對女生也超好,不僅保留鈣鐵重要礦物質,幫助舒緩生理不適..也是糖類養生的好選擇。

DSCN7373.JPG DSCN7381.JPG

這款商品也強調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料、乳化劑...等人工添加物。

務必要做到天然食材健康營養點心的訴求。

DSCN7376.JPG DSCN7374.JPG

食物的營養表不可少。

DSCN7379.JPG DSCN7380.JPG

說真的看照片我以為滿大,其實小巧耶~大概就是一口一個的,這樣吃好方便唷~

而且每一個千層酥都做的外觀內容飽滿,澎澎鬆鬆的感覺。

聞起來好香唷~特別是千層穌外面像是裹了一層粉,忍不住就會先舔一口。

DSCN7385.JPG DSCN7386.JPG

真的是千層穌,酥酥脆脆~而且很小但是工還是很細緻~真的做到內餡是千層的感覺~

好好吃唷~我超喜歡這樣一口皆一口的感覺,而且試吃這是第三道,發現嘴裡都是五穀咬出來的香~

每一種產品很有層次,從第一樣試吃到現在,每一樣都覺得好吃耶~而且一包的分量也剛剛好~

不會因為太多,所以一開封就會吃不完還要留到隔天,大概一包一個人吃剛剛好~

但是這種美味當然要多分享囉~

 DSCN7383.JPG DSCN7384.JPG 

最後一道就是養生捲,天然海鹽+雞蛋+亞麻仁籽+天然奶油,一般看到都是芝麻蛋捲;

但是現在卻是亞麻仁蛋捲唷~

DSCN7387.JPG

四種系列商品都強調天然,盡量以原味呈現點心的特色。

而且我發現四種商品全部都是素食者可以吃,所以想像有些人吃早齋~

其實一包餅乾搭配牛奶,也是很棒的選擇。

DSCN7388.JPG DSCN7389.JPG

DSCN7390.JPG DSCN7391.JPG

養生捲一盒內有兩包,每一包內有四條養生捲。

顏色有深有淺,跟一般的蛋捲很不相同~而且看的到亞麻仁籽~

DSCN7392.JPG DSCN7393.JPG

仔細看其實可以發現蛋捲的皮很薄而且有很多孔洞,所以這樣很薄的一層皮要捲出形狀,捲出扎實密合感覺滿難的

DSCN7395.JPG DSCN7396.JPG

拿起來咬一口~才發現其實很多層捲出來的~而且是沒有漂白麵粉做的,所以色澤上也跟一般蛋捲比起來深顏色一點

外加還有亞麻仁籽,所以有深有淺。

DSCN7397.JPG DSCN7398.JPG 

特別用相機努力拍出餅皮的樣子,就可以知道其實真的要捲出樣子有點難,每一層都超薄透。

口感酥香,沒有油膩感,很清爽。

DSCN7404.JPG DSCN7403.JPG 

吃到四種商品,我有種倒吃甘蔗的感覺,因為商品越來越好吃,真的有點打破我一直以為養生的食物沒有味道。

原來養生的食物也可以做出這麼好吃,而且也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吃的也對身體健康,把零嘴變的很養生。

DSCN7400.JPG DSCN7402.JPG

亞麻仁籽真得是很棒的一種食物,我真得很佩服那些想出這些商品的人。

因為兼顧到食材的營養價值,但是做成大眾可以接受的商品,但是靠的不是人工添加物,而是天然食材間很好的比例搭配成的。

偶而辦公桌裡面放一兩包,想到就吃一點解餓有飽足感,對身體也很棒。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按這裡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