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成果展的妝其實當時真的改了好多種版本唷~~

畢竟我走的是龐克冷豔風格,所以就一直嘗試哪一種顏色的妝底比較好。

第一次我先打了一個帶點灰藍色的妝,我對藍色的眼影其實滿愛的,

但是藍色真的要看皮膚顏色,若皮膚比較白皙就覺得很棒,像我這樣黃種臉那就慘囉~

這次剛練習~所以雙眼皮也貼得比較圓潤一點,還好小翼的皮膚還很棒,所以打起來妝容還滿讚的~

DSCN6058.JPG DSCN6069.JPG

第一次試妝~~大成功~雖然畫有夠久的啦~~完全就是覺得打得不夠均勻。

但是遠遠看眼神還是挺有氣勢的~

DSCN6070.JPG

第二天試了漸層的紫色打法,請見諒因為是舞台妝,所以色底都比較重一點

不然上台都看不到顏色啦~~粉紫色真的很嫩,但是跟頭髮就搭不起來了~~

今天練習漸層打法,漸層要一層一層慢慢疊色,要多練習囉~

DSCN6091.JPG

定妝的因為要有換裝的顏色,所以今天在練習的時候我先弄了一個綠色倒勾劃法

中間用金色混搭綠色的感覺,目的要讓眼睛有放大感,而且眼尾深邃有神。

而且改裝就直接把眼影抹掉後,直接改成金色與咖啡色的超濃妝,

我今天最後的妝壓得太重,所以眼尾的顏色都太深,後來有被老師更正。

DSC03274.JPG DSC03287.JPG

第三天彩妝老師出現了,就又出現了另一種更舞台的效果,

這次直接用眼線筆先漸層出黑色區域,然後直接押上金色系的眼影粉,

其實滿漸層的搭配方式,而後老師說要走冷豔,就順邊教我用眼線液劃出一些圖騰

後來我在成果展也緊急用上囉~

DSCN6218.JPG DSCN6225.JPG

最後眼妝和髮妝還是要搭配上禮服比較適合。

當天我第一個妝是紅色,所以我就用紅色+金色的眼影粉做第一個妝

之後才改為我最愛的咖啡色與金色妝。

DSCN6446.JPG DSC03465.JPG

這次發現眼尾比較有點長形的,其實滿適合倒勾劃法,

小翼的眼睛很有中國古典風格的眼型,所以稍微加重在眼尾的顏色,其實就超明顯~~

超讚的啦~感謝小翼model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