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ITRY的活動,試用落建洗髮精,新配方專門針對女生設計的。

之前看到資料是針對女生,就覺得挖~~終於有個女生保濕豐量的洗髮精。

因為習慣天天洗髮,所以幾乎每次洗頭髮和吹頭髮以及梳頭髮就會看到一堆頭髮掉落。

雖然說一天掉個五十根算正常,但是頭髮還是感覺有越來越少的感覺。

老爺每次都說我的髮際線越來越往後了。

DSCN7637.JPG

這是收到的是用品還不是幾包是用1ml的試用包,而是200ml的罐裝。

其實也可以讓我們很可以知道之後落建洗髮精 保濕豐量配方的包裝樣式,而且整罐實際操作的感覺。

DSCN7639.JPG

強調PH5.5親膚低敏的配方,不含刺激性的染料,重點是不添加矽靈和蠟等易殘留物。

可以徹底清潔毛孔,毛孔不阻塞,就可以確保頭皮健康,強化髮質和減少掉髮。

另外添加一些梯然的滋養保濕的成˙分,強化髮絲的結構,讓秀髮不容易斷落。

DSCN7640.JPG

護髮也提供一些叮嚀,其實這也是要觀察自己有沒有這些症狀。

我自己是有感覺到髮際線有變往後,而且頭髮變細(小時候頭髮都超級粗,現在卻越來越細)

這次的商品很新鮮唷!保存日期到2012年的12月,買產品還是多要注意製造和保存日期!

 DSCN7647.JPG DSCN7649.JPG

紫色的包裝滿符合女生的感覺,我還滿喜歡圓弧型的造型!

DSCN7650.JPG

因為外包裝都提供中文的顯示,生產地在美國,所以內包裝的產品都是英文顯示!

DSCN7651.JPG DSCN7652.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味,還滿舒服的香味,不同花香嗆鼻的感覺。

握在手上瓶子本身的感覺也剛好,200ml對女生握在手中的感覺,剛剛好,不容易滑落!

DSCN7654.JPG DSCN7655.JPG 

使用前先拍了一張頭髮照片。

洗髮前的頭髮,我幾乎天天洗,除非都待在家裡則兩天洗一次頭髮。

因為都會戴安全帽都在外面,所以頭髮變油的速度就變快,而且頭髮就容易變得扁塌!

DSCN7691.JPG DSCN7692.JPG

其實我的髮量不算少,但是越來越覺得髮量變少,特別過中午就因為頭髮出油所以就扁掉了!

特別是髮根油膩的狀況,雖然還不至於很髒,但是就是不喜歡油膩感,

因為無論綁頭髮或是披著頭髮,就覺得頭髮整個貼在頭皮上,感覺頭髮就很少的感覺。

DSCN7694.JPG DSCN7699.JPG 

用量其實第一次用的時候為了拍照稍微用多了,但是發現其實還滿容易起泡,加點水就泡泡了。

後來之後使用我都用一點,然後加水慢慢就搓出泡泡,幾乎整頭就可以洗啦!

DSCN7656.JPG DSCN7657.JPG

洗髮前要先用水把自己的頭髮弄濕。然後取適量到掌中搓揉起泡。

我一開始都會先從髮絲開始,搓出泡泡才逐步往頭皮前進。

DSCN7705.JPG 

其實真的滿快就整頭都是泡泡,這時候就是用手指的指腹多按摩搓洗。

千萬不要用力去抓頭髮搓乾淨,不然頭髮傷害更多,不小心還會抓傷頭皮ㄌㄟ!

DSCN7664.JPG DSCN7730.JPG 

很容易起泡, 泡泡感覺很柔細,看得出泡泡很綿密唷!

DSCN7666.JPG DSCN7667.JPG 

多搓一些就出現更多的泡泡啦~~特別拍了滿手的泡泡!

當然洗完頭髮後,用清水沖乾淨就好。

DSCN7735.JPG 

本身也滿容易沖洗掉,不會殘留在頭髮上,洗完頭髮和頭皮都感覺滿舒爽的。

不過剛洗完應該會覺得有點乾燥/澀澀的感覺,我想就是因為產品本身不含矽靈和蠟,所以才這樣。

因此落建其實有建議要搭配不含矽靈或蠟的潤絲產品。

其實不管是哪種潤絲。都只能塗抹在髮絲或髮尾,塗抹就沖洗不要讓潤絲精接觸到頭皮,結果阻塞頭皮。

一定要衝乾淨,我自己是覺得有點乾(因為髮尾有點分岔狀況),所以我會抹一點潤絲精在髮尾的部分。

其實洗完頭髮就覺得很舒服清爽,整個頭髮也都發出光澤感。

DSCN7669.JPG DSCN7670.JPG 

然後我並沒有塗抹任何的其他髮類保養品,為了忠於呈現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的成果

我就直接吹風囉!

我其實洗到第三次發現掉髮的量有變少唷(因為每次我吹髮時,底下總要放個垃圾桶,不然頭髮就狂掉地上)

但是用了落建洗髮精就發現掉髮的量有變少。

沒有用梳子去弄頭髮,就跟一般吹風時只用手撥一撥,吹乾後發現挖~~真的有蓬鬆耶~

整個髮量就覺得變多,我覺得這樣的髮量就跟自己的臉較適合。

DSCN7678.JPG DSCN7748.JPG 

洗完吹乾的頭髮,就覺得自然有乾淨的光澤感,而且頭皮也很舒服,頭髮很自然地就挺起來撐住。

這樣的髮量綁頭髮或是弄個公主頭,都覺得髮量足夠。

自己使用了快兩周的時間,覺得落建保濕豐量配方,跟一般滋潤的洗髮精比起來,多了乾淨度而且洗完頭髮摸起來也滿柔順的。

而且最近這幾次我都沒再用潤絲精,其實洗完頭撥一撥就分開,然後吹風起來就很蓬鬆感。

我喜歡這種澎澎感覺。

DSCN7749.JPG DSCN7750.JPG 

請以表示滿意度高低,最高5

產品試用感受:香味清新、加水搓揉起泡及觸感☆☆☆☆

產品溫和度:親膚低敏配方,溫和洗淨不殘留☆☆☆

洗後頭皮潔淨度:去除頭皮髮絲多餘油脂、回復頭髮自然蓬鬆☆☆☆☆

洗後維持度:提升頭皮清爽、頭髮蓬鬆之維持度☆☆☆

頭髮豐量效果:髮根自然挺立、不塌扁、增加髮量視覺效果☆☆☆☆

產品文宣訴求:深層清潔不殘留、頭皮潔淨舒爽、秀髮自然蓬鬆☆☆☆

產品信賴感:建法專家落建製造,打造頭髮健康生產環境☆☆☆☆

產品價值感(200ml=$259/400ml=$370):☆☆☆

產品整體滿意度:☆☆☆☆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