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桂冠火鍋料大獲好評,這次桂冠要試吃包子饅頭系列的商品唷~~

Ohiyo!桂冠包子饅頭系列,真的滿多商品!

ex:Ohiyo!桂冠燒肉包、Ohiyo!桂冠筍香包、Ohiyo!桂冠扣肉包、Ohiyo!桂冠培根包、Ohiyo!桂冠
醬燒小肉包、Ohiyo!桂冠奶黃包、Ohiyo!桂冠芝麻包、Ohiyo!桂冠紅豆包、Ohiyo!桂冠芋泥包、Ohiyo!桂冠銀絲卷...。

這次隨機試吃三種口味:筍香包+銀絲卷+芝麻包

其實這三種應該算是暢銷口味吧!因為我以前吃桂冠包子種類,最常就是吃到芝麻包和銀絲捲

DSCN7915.JPG DSCN7931.JPG 

芝麻包,一包裡面有十顆唷!一個家庭買個一包,偶而家中小朋友的下午茶點心或是補習完吃一顆也OK~

新鮮的商品製造日期標示得很清楚,冷凍食品特別要注意製造日期,新鮮的芝麻包想必之後蒸起來一定彈牙好吃!

DSCN7916.JPG DSCN7917.JPG

後面清楚的說明,標示了桂冠包子產品特色,用途,還有熱量,以及清楚的教導如何加熱。

我很喜歡後面的文字敘述,必定連圖片都說明讓我即使是廚藝白癡,也可以按部就班的完成。

DSCN7918.JPG DSCN7919.JPG

這次Ohiyo!桂冠包子饅頭,很特別的就是都添加了新鮮的酵母唷!

天然的酵母可以讓麵皮更有彈性,以前看人做包子饅頭最重視的就是發酵程序了。

蒸熱方式可以選擇電鍋,在電鍋裡面放水,蒸15分鐘,或是用微波爐要加上保鮮膜,微波加熱。

不過我最習慣的就是電鍋,超方便的啦!

DSCN7920.JPG DSCN7921.JPG

筍香包個頭大了些,一包裡面有6科,今年十月生產,挖~真的好新鮮唷!

DSCN7922.JPG DSCN7923.JPG

這次的商品真的都很重視活性的酵母讓饅頭麵包,全程都在嚴格的生產掌控中,

享有一定的濕度、溫度、時間,而且為了讓酵母發酵更好,新鮮的空氣,這包子饅頭都好健康唷!

DSCN7924.JPG DSCN7925.JPG

銀絲卷,這很常吃到的口味,而且因為口味可以完全自己搭配選擇。

食用的方式除了蒸、微波,還多了油炸,以前最喜歡吃油炸銀絲卷+煉乳+花生粉,香香甜甜的滋味。

最好銀絲卷要炸到外皮有點黃褐色,酥脆但是裡面都軟軟熱熱的,讚的啦~~

DSCN7926.JPG DSCN7928.JPG

新鮮的商品好迫不及待打開來吃唷!家裡的人都超開心

DSCN7929.JPG

這次桂冠包子饅頭還有及底部抽萬元現金唷~~活動到2011年1/10。

要把底紙包流洗乾淨,每五張就有一個抽獎機會唷!登陸底紙超過50張還可以抽獎加碼。

挖~~看來早餐可以多買點桂冠包子~抽獎活動唷!有得吃又有的抽獎,讚!

DSCN7930.JPG 

拿到產品隔天早上,我就蒸了許多當大家的早餐,好豐富唷~~

DSCN7948.JPG 

為了強調酵母發酵狀況,我就抓了竹筍包玩了你壓我澎的遊戲。

狂壓饅頭包子,看看這包子的Q度,超厲害的耶~~我壓很下去唷馬上又跑上來了!

DSCN7934.JPG DSCN7935.JPG

不相信又擠捏了一次,然後就看到包子逐漸地恢復澎度。

DSCN7940.JPG DSCN7939.JPG

最後又回到原本的樣子,熱騰騰的包子香氣四溢,實在不想一直玩,想趕快塞到嘴巴裡面去。

DSCN7936.JPG  

一剝開包子,熱呼呼的水蒸氣就跑出來,香得要命。

筍香包感覺得出來把每一個佐料都充分的攪和,而且切的也比較細小(方便攪拌)

DSCN7944.JPG DSCN7945.JPG 

一個包子雖然Q軟,但是算扎實的外皮,內餡飽滿,咬下去就是一口外皮一口料,比例剛剛好。

DSCN7942.JPG DSCN7943.JPG

裡面咬的到筍絲,香菇味道很香,蛋皮和高麗菜都充分跟筍絲混和,這款算鹹味包子,味道也夠重。

我們都把它當消夜~~(因為鹹口味的包子會有飽足感)

DSCN7946.JPG 

銀絲卷我也來玩玩,發現銀絲卷摸起來挺炸實的唷~~因為札實所以要恢復需要吸很多空氣,所以要耐心等一下

DSCN7950.JPG DSCN7951.JPG 

吸飽滿又恢復了~~打開來發現挖~~銀絲卷一條一條的耶~~

軟Q軟的,我一開就開始拉出一條一條的麵包開始偷啃了起來~

DSCN7949.JPG DSCN7952.JPG 

芝麻包,手掌大小,當甜點點心或是消夜超方便~小巧玲瓏~

但是一打開~挖~~居然料多得要命,滿滿的芝麻餡料,與一般的芝麻多了一份濃黏感,因為多加了豆沙。

DSCN7955.JPG DSCN7956.JPG

超多的啦~~麵包外皮Q搭配內餡濃稠感,讚~~我吃了兩顆~~哈..還沒拍甚麼怎麼吃耶!

DSCN7958.JPG DSCN7962.JPG 

先來介紹第一天運用的早餐!

筍絲包+鮮奶+水果唷!這是我的啦!平常的我一個包子和牛奶就OK

剛好一早婆婆買了新鮮的番茄,所謂天天五蔬果,所吃蔬果也不錯!

筍絲包屬於比較重口味,所以搭配鮮奶中和味道,有點小冷的天氣喝熱騰騰的鮮奶和一個熱呼呼的包子

真享受

DSCN7932.JPG

另外其他的家人則準備了其他水果,但是鮮奶還是必備的啦~

這樣豐富的早餐有包子饅頭的澱粉補充熱量、有肉有鮮奶的蛋白質、有蔬果的纖維質和營養素~~

好均勻的早餐唷!

DSCN7960.JPG 

今天我還特別早起煎了蛋和肉,做個中式漢堡吧~~

DSCN7953.JPG 

哈~~蛋和肉有點不成形,但是別介意啦~~

至少整個合起來還是很棒的作品阿~~這是我給老爺帶去的加班早餐,

真是棒呆了~老爺喜歡鹹口味的早點,又喜歡中式,讚唷~

特別幫他買了一罐豆漿讓他帶去公司~

DSCN7954.JPG

另外老爺的弟弟幾乎超愛巧克力牛奶,問他要搭配啥吃!

他選擇了筍香包,我還很刻意要弄出類似叉燒包的模樣~

甜牛奶和筍香包,兩個搭配在口感還真是甜鹹感,讚唷~~

 DSCN7961.JPG

老爺的弟弟呢~因為唸書所以幾乎早上爬不起來吃早點,一般大概要過下午才會發現它的存在

因此下午他自己先蒸了銀絲卷,搭配中午的水果和味增湯,饅頭沾著味增湯滿有飽足感!

DSCN7964.JPG DSCN7965.JPG

消夜則是繼續喝味增湯,另外把晚餐的剩菜熱一熱包進銀絲卷裡面。

發現銀絲捲真的好好用的包子系列,可以任意搭配變成甜的或是變成鹹的~~

銀絲卷比筍絲包大了些,所以對於消夜人來說,份量剛剛好,還可以把晚餐的一些魚肉或是蔬菜包裹入內。

想變成菜包銀絲卷或是肉包銀絲卷,或是奶油銀絲卷都不成問題的啦~

DSCN7967.JPG DSCN7970.JPG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
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
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