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要參加孟翰的喜宴,後來因為颱風天延期,但是我們假期都已經安排了還是走一趟,順便獻上祝福囉~~

因此週六早早就開車前往墾丁,第一天的遊玩氣候真的好的可以,雖然說是強烈颱風(海岸線都封鎖不能遊玩)

但是白天的氣候真的很舒服,太陽也溫暖的會曬傷人唷!

餐點的部分就交給崇義安排,今天的晚餐要吃南洋風料理耶~來了墾丁這麼多次每次都在夜市大街上吃,吃膩了~~

難得老爺也滿配合(本來他還不太喜歡南洋風,但是後來他改觀了)

走出墾丁青年中心,天色真的有點暗,而且感覺颱風快到有點變天的感覺˙。

DSCN6741.JPG DSCN6742.JPG

五六點街上的人潮不算多,但是店家都已經開店經營了。

DSCN6745.JPG DSCN6746.JPG

途中經過墾丁另一家有名的泰迪小吃,發現店門口還沒有甚麼人。

心裡想說我們應該算很早吃晚餐的吧~~

DSCN6747.JPG

仍在大街上找尋迪迪小吃的路標~~終於讓我們發現了!

DSCN6748.JPG DSCN6749.JPG

走入住宅的巷子中,挖~~燈火通明而且很多人啦~~

DSCN6751.JPG DSCN6753.JPG

旁邊都已經坐滿人在吃料理,我們還算晚的ㄌㄟ~~等了一下時間才有位置~~

現在才只是晚餐開頭的時間而已,看來下次也一樣要早點來報到囉~

DSCN6754.JPG DSCN6755.JPG

迪迪滿好任~旁邊的這家飯店超氣派豪華~等候位置的時候就在這裡晃晃拍拍照。

今天我們的位置有點角落~不過大紅色的牆面真的好醒目唷~

DSCN6752.JPG DSCN6756.JPG

南洋的裝飾到處可以見到,今天我們要來吃迪迪小吃囉!

DSCN6758.JPG DSCN6760.JPG

趕緊來看看價位,價格算有點高,我想多些人來吃可以吃的比較多,而且分攤也OK~

今天我們三個人,老實說超會吃,每一盤的份量都滿多,看旁邊人多點了很多菜,真羨慕~~

下次約大家一起去好了,人多點菜容易。

DSCN6761.JPG DSCN6762.JPG

我們開胃菜、湯、有名的炸機、炒菜和主食河粉都各點了一道,飲料或甜點實在就是沒肚子可以裝了。

只好留在下次吧~~但是看很多料理都覺得好棒唷~~來這裡光看旁邊吃的樣子,就覺得很讚!

點菜其實也沒看甚麼菜單,就是偷偷為服務生隔壁是吃甚麼啊?就這樣點菜囉!

DSCN6763.JPG DSCN6768.JPG DSCN6769.JPG

室內很有中東南洋的擺設,要不是外面沒位置

我覺得其實一群人坐在外面吃東西喝啤酒,氣氛也挺不賴的!

DSCN6771.JPG DSCN6772.JPG

 特製炸雞到了。

這算是這家店超熱門的菜色之一,三個人吃還剛剛好耶~~一人都可以分到肉和雞翅

外表炸得酥酥脆脆,聞起來真香,跟一般的炸雞味道不同,可能有事先醃過吧~~

DSCN6773.JPG DSCN6775.JPG

先吃看看不沾醬,原味的炸雞皮酥內多汁,真的好好吃唷!

而且因為熱呼呼的,雞肉的皮和肉混和的真好,外面的炸皮我全都吃光光~真的好好吃唷!

雞肉很甜,沾點特製帶點酸辣感,讚~~這沾醬也恰到好處。

DSCN6777.JPGDSCN6780.JPG

我個人覺得原味就超級好吃,根本不需要沾甚麼醬料,肉很彈牙,好香,難怪大家每桌都會點一盤。

DSCN6787.JPG

雞排沙拉,來這裡就是要吃點酸辣酸辣的醬汁,還有蔬菜香味混和的南洋沙拉~

老爺本來很討厭這盤,看菜單他不喜歡酸辣醬汁,結果一上桌,他吃了一口直說真好吃。

雞肉的份量也給得滿多,幾乎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肉。

DSCN6778.JPG

蔬菜很脆,有洋蔥、紅蘿蔔、小黃瓜、另外放了一些花生,咬在嘴裡就是脆脆帶點肉的軟Q,

然後多汁,洋蔥也不辣滿甜的,這道菜幾乎都是我啃完的~~因為味道很開胃。

DSCN6779.JPG DSCN6795.JPG

椰汁雞肉竹筍湯,湯頭的酸辣感還好,因為椰汁有中和了味道,料很多。

我覺得這道湯品有調整過味道,所以一喝很順口,不會被辣酸的感覺刺激過度。

吃到這裡都覺得每道菜彼此的味道都很契合。

DSCN6781.JPG DSCN6782.JPG 

媽媽乾炒河粉,因為怕吃不夠太呃,就點了主食河粉吃吃囉!

河粉炒的每片都帶到醬汁,然後肉末和洋蔥混和的剛好,河粉很彈牙,跟前面的沙拉有著兩種不同的口感。

這道醬汁真的很棒,我覺得無論任何一種麵跟這醬汁炒拌一拌都會超好吃的啦!

DSCN6783.JPG

料很豐富吧~~三個人啃這盤真的太多了。

DSCN6784.JPG DSCN6794.JPG

蝦醬炒空心菜

最後點了這道蔬菜,我喜歡蝦醬炒空心菜,這裡的蝦醬味道沒有很腥,但是很香!

炒的口味也不錯,旁邊的蝦仁有夠大顆,而且一盤滿多的蝦子~

炒的蔬菜也不老,今天的料理就在蔬菜中結束,吃得好飽好撐唷,光寫這篇食記就很想再衝到墾丁再吃一次。

DSCN6791.JPG DSCN6792.JPG  

吃完飯夜色也變暗了,這裡的燈光氣氛很棒,人更多了,已經很多人在外面排隊。

我覺得她布置的空間感還不錯,因為等候的人只能待在門口外面,不能進入到大廳,所以讓用餐的人都感覺到舒服沒有壓力。

 DSCN6796.JPG DSCN6797.JPG DSCN6798.JPG

今天的人好多唷!大家都吃得讚不絕口,只看到收銀機不斷結帳的聲音,今天是來墾丁吃的大餐唷!

好吃!

DSCN6799.JPG DSCN6800.JPG 

迪迪小吃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文化巷26號

電話:(08)886-7738

營業時間: 17:30~凌晨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