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419.JPG

一大早就接到宅配的電話,心裡正疑惑著是甚麼東西,產品內容標示著手工餅乾。

挖~~效率真的好高唷!不過前天才接獲布朗橘詢問試吃新產品意願,才不過一天的時間就可以收到商品。

我覺得布朗橘真的是一個對餅乾很有熱情的一家店,裡面真的就只有手工餅乾的產品耶,沒有其他花俏的商品,也不追隨市場迎合的腳步。

很堅持著自己喜歡的這一塊手工餅乾。

原來老闆本身因為超愛吃餅乾,所以一頭栽進手工餅乾的世界中,經過半年的研發與無數次的嘗試,

製造出現在三種與眾不同口味的手工餅乾,分別是南瓜子、巧克力、與松子咖哩,

花了這麼多時間研發,讓每一種餅乾都有著自己很獨特的味道與口感

老闆堅持著使用最天然、頂級的材料,才能做出讓消費者最放心的產品,

為此還堅持所有餅乾皆使用法國進口法定產區(A.O.C.)認證依思妮(Isigny Ste Mère)奶油,以頂級的天然食材,創造最獨特的味道!

用心無論在食材的堅持,我看到在包裝也很用心!

包裝也相當的完整,避免寄送途中對餅乾產生問題,超迫不及待就拆封準備試吃囉!

DSCN8411.JPG 

一打開挖.....包裝別有洞天的感覺。

很喜歡包裝的顏色只走幾種色調就好,簡單大方而且很清楚的標示這是甚麼樣禮盒。

布朗橘所以橘色的是一個很明顯的色系,用了深咖啡的底襯托這橘色超明顯。

布朗橘Brown Orange,很清楚的招牌名稱,強調純手工餅乾handmade cookies。

 DSCN8413.JPG DSCN8414.JPG

手提袋與盒子搭配得真好,提出去送禮或自用都是別出心裁的選擇。

餅乾禮盒輕巧人人都喜歡,而且因為純手工所以更凸顯出禮輕情意重的感覺囉!

DSCN8415.JPG DSCN8436.JPG

外盒的包裝也很別緻,我最喜歡的是標示口味的貼紙,亮亮又突出的貼紙。

很有質感的包裝貼上一個超可愛的口味貼紙,真漂亮!

DSCN8416.JPG DSCN8417.JPG 

盒子的底部也清楚的標示保存的日期,還有這商品的內容,成分還有卡路里唷!

布朗橘手工餅乾在製作成分上,堅持所有餅乾皆使用法國進口法定產區(A.O.C.)認證依思妮(Isigny Ste Mère)奶油。

A.O.C可以說是奶油界頂級的認證標章,目前也只有兩家奶油擁有這項認證,依思妮(Isigny Ste Mère)可說是奶油界的LV啦!

來自諾曼地天然的環境孕育出特別好的牧草,而Isigny在溫和潮濕的氣候下生成,

依思妮位於英吉利海峽和科坦丁、貝桑的淡水濕地之濕氣充足而溫和的獨特氣候,及富含黏土和淤泥的沖積土壤孕育出獨一無二的優質牧草

而吃了富含碘、β -胡蘿菠素和微量元素的乳牛在此情形下,產出酪蛋白豐富及高乳脂的鮮乳得以形成高級的奶油。

依思妮(Isigny Ste Mère)奶油本身帶有濃郁的奶油香氣,其實光單把奶油塗抹在烤香酥的麵包就是一大享受。

用這等奶油製作的無論是蛋糕都是餅乾,香氣都很天然而且餅乾或蛋糕的質地也會比較細密。

DSCN8437.JPG 

今天是綜合口味的禮盒,一次可以吃到布朗橘三種得意作品,綜合口味 / NT.320元。(一盒)

包括松子咖哩、巧克力、南瓜子,不同顏色的餅乾在簡潔的盒子風格中特別明顯。

每個口味各10片,小小的一盒確有大大的滿足呢~~

DSCN8418.JPG 

店家還滿細心的把每片餅乾都包裝好,想吃幾片就拆幾片,也不擔心一次拆封若吃不完,也許密封不好餅乾軟掉。

這樣的包裝讓大家都可以很自在地挑選自己要的口味吃,看今天的心情想吃哪一片就吃哪一片囉!

拿到餅乾的我當然就迫不及待地趕緊每一片都拆封來吃吃看。

DSCN8420.JPG DSCN8422.JPG

先看看外觀,表皮上滿滿的南瓜子一看就知道這是南瓜子口味啦!另外是巧克力,很均勻地把巧克力豆分散在餅乾當中

最讓我新奇的就是咖哩松子口味,餅乾的顏色也略顯帶咖哩的黃色。

DSCN8423.JPG

試吃的口味也先從清淡的開始囉!

南瓜子(奶素)

成分:奶油、麵粉、南瓜子、調味料

餅乾咬起來很有奶油香氣唷!淡淡的清甜味道,夾帶南瓜子的脆感。

細細咬一口在嘴裡面,餅乾就一直跑出奶油味道,我超喜歡這款奶油,午後茶點南瓜子首選。

老人家搭配茶,都說這款味道很合!不會很甜。

DSCN8424.JPG DSCN8425.JPG

巧克力(奶素)
成分:奶油、麵粉、苦甜巧克力、黑巧克力豆、調味料

我最愛的巧克力啦!剛開始看想說跟喜餅的巧克力餅乾雷同,哈...咬一口發現我錯了。

原以為巧克力豆是軟的,吃到嘴裡會融化,錯....是吃到嘴裡脆到牙裡。

巧克力不甜,但是巧克力滿香的,而且我覺得巧克力豆脆脆又濃厚的巧克力味道,

咬一口在嘴裡除了巧克力餅乾外,適度會咬到巧克力豆就會在嘴裡出現苦甜的巧克力味道。

我愛吃巧克力又怕發胖,這款巧克力我個人覺得不用茶點,單吃就好吃到不行啦!

後來我可是一個人保留全部的巧克力味道。哈....

DSCN8426.JPG DSCN8427.JPG

松子咖哩(奶素)
成分:印度咖哩粉、松子、奶油、麵粉、調味料

這味道...傑克太神奇了,一打開包裝馬上就聞到超濃郁的咖哩香味。

松子可是粉貴的材料耶!放在餅乾裡增加了一些口感,因為松子不算脆的穀物,咬起來有點軟。

如果咬到松子時,嘴會忍不住想多咬幾口吃吃松子的味道。

咖哩香氣真的還滿重的,咬一口放在嘴裡發覺咖哩的味道卻沒有香氣來的多,總覺得咬起來要多點咖哩味道,

比較符合聞到咖哩這麼濃的香味,松子本身其實沒有強烈的味道,所以這款餅乾就覺得有點淡淡感覺。

不然我剛開包裝超期待,想說可以吃到滿口咖裡的餅乾,也許建議調整一下咖哩的配方。

這款對我來說算鹹口味的餅乾,所以肚子餓的時候咬兩口還滿能止餓。

DSCN8428.JPG DSCN8429.JPG

餅乾內容算很札實的餅乾,三種咬起來都算偏硬的餅乾。

而且三種餅乾的奶油香真的都還滿有,如果慢慢咬在嘴哩,一口一口的吃。

吃完一片就會覺得嘴裡有油油的奶油味道唷!

DSCN8430.JPG DSCN8431.JPG

巧克力和南瓜子是目前家人大家滿首推的口味,而且南瓜子滿脆,巧克力香!

最近很流行手工餅乾當喜餅,也許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DSCN8432.JPG DSCN8433.JPG

剛好最近滿多人到到家裡會來閒聊喝茶,餅乾就成了大家午茶搭配的好餐點。

大方送禮也不錯的選擇。

DSCN8435.JPG   

布朗橘手工餅乾專賣

上班時間:星期一至五早上九點至下午五點
客服專線:(02)2811-6633(客服用,恕不提供訂購服務)
傳真專線:(02)2816-7930
客服信箱:service@brownorange.com.tw
本店地址:111 台北市士林區環河北路三段199號1樓

文章標註:
1).此文章標的物為廠商免費提供之試用(商品或服務),非本人所親自購買。
2).本文僅為個人使用分享,不代表全面性之意見,本人亦無長期使用本產品。
3).本文之撰寫,僅針對廠商提供之單次服務提供使用心得分享,過程中並無收取廠商任何廣告費用或贊助。
4).以上訊息僅供網友參考,若對本篇標的物有興趣,請評估自身需求後洽詢相關銷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